國小國中高中大家天天在一起上課,所以感情黏答答

大學 每個人飛往不同的天空 就算是同學有的也沒說過話

好不容易搭起一座橋,卻無意間被洪水沖毀,洪水是什麼   洪水是時間

有時候甚至獨自一人也覺得無所謂      因為單獨的空氣就像山上那清新的空氣一樣

今天大姐竟然也認同青梅竹馬喜歡我       我聽到頭皮發麻

姐姐說    因為他是個沉穩的人    把握現在就很好    這種互相關新維持的情感就滿足了

誰也不希望以後會有不想提起的往事............................

未來 誰也捉摸不定   有人說 該不會你妹對感情也很遲鈍吧

ㄏㄤˊ   我一直覺得自己很聰明     我一直覺得我的第六感都很準阿

還是 因為總是忽略還有他!!!!           還是我是真的很遲鈍

大家很羨慕我有青梅足馬   我也很慶幸我有青梅足馬

因為你很沉穩     請包容我總是亂發脾氣!!!!

我以前很快樂 我現在也很快樂    我也會把我現在   因為一切都很balance

有時候會以為新的異性朋友會陪我走一輩子(我是說知心朋友)

但是一目前狀況      新朋友好像沒有讓我有那種確認會一直在我身後的感覺

好像你這個14年的老朋友      在我沒注意看到你的時候   在我遺忘你的時候

你依然站在我後面!!!!!!          我會學習把握當下

這好像很重要         姐姐說       想太多很累      像現在就很好

果真         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