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好多~~~~

放不完啦~~~~~

 

 

每次見面後~都讓想起大學那四年快樂的時光

 

大一     這莫名的緣分~延續到現在

 

那一年      我們穿漂漂

在宿舍模仿大人化妝

手抖的熊貓妝    現在已經可以三分鐘完成眼妝


 

那一年休糾    去看帥哥

 

靠著自拍這一招~看坐在後面的帥哥XDDDDDD

不管場上揮汗如雨的運動員    場外吶喊的帥哥

我們都要偷偷看一眼XDDD

 


 

紅通通的兩個人

漫步在動物園給動物看

 

記得那天太陽的烈

曬得我們好熱               心也好熱(你懂我在說什麼   噓~)

 

 


 

第一次穿著一樣的姊妹裝

我們到海邊青春去

 

坐在後座悠哉的小豬

騎腳踏車吹海風

 


手牽手跳跳跳

怎麼辦 我太胖跳不起來@@"

 

 

那是個感性的午後

第一次看見你的眼淚

我永遠記得那幕

 

脆弱在我面前的你


 

賢妻  二人組

 

那學期              我們太有面子了XDD

掌廚2人

 

俐落在廚房忙來忙去

 

大家品嘗成果都讚不絕口^^

 

每星期都說自己可以嫁了XD

 


 

好幾次的聚餐

 

好幾次的溫暖

 

卡片裡的照片            我現在一張也沒放耶XD

 

就算現在看著照片回味當初的感覺

 

還是一樣               青春阿!!!!!!!!!!!!!!!!!!!!!!!!!

 

謝謝你陪著我走過這些日子

 

謝謝你心掛著想把我交到別人手中

 

 

謝謝你  ALL

 

 

 

下次

 

這麼有感而發的時候不知道是不是結婚的時候XD

 

 

我說

 

謝謝你懂我

 

 

也謝謝你

 

 

讓我當你的姊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