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上夜班,一邊哼著憨人,一邊打紀錄,一邊整理環境,一邊研究法布瑞氏症

很開心     很開心            很開心

 

 

隔天          我又哼著出頭天      哼著憨人

 

學姊問:你為什麼喜歡五月天

 

 

 

我停了好久

 

 

說   從高中就決定要去看一場五月天演唱會

說   他們很認真做自己的夢想

說   他們的友誼很堅定

說   音樂很勵志

 

 

說了落落長的理由,但我發現     

說了這麼多   都不是重點耶

 

 

說穿了

就因為他們的音樂讓人很感動阿

 

 

開心的時候    一顆心噗通撲通跳阿跳   

難過的時候    他告訴我 我不是真的快樂

孤單的時候    他不會讓我一個人    

沒力的時候    永遠都可以等待出頭天的日子

 

笑忘歌   唱著唱著       對自己笑一笑    然後繼續生活

 

 

感覺日子每天過     除了上班  睡覺  吃飯  

好像   聽音樂的時候   仍然可以做白日夢

 

那個自己   曾經幻想的生活

 

有人做夢做著實現了

 

我也想這樣

 

 

所以我喜歡

 

 

希望這樣傻傻的      有一天我也會傻傻笑  傻傻說我出頭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