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兒

 

相隔近一年才見面

 

這快六年的緣份     想起來也真奇妙

 

 

 


 

那年你說我超不友善

 

我說我一直微笑以對

 

原來我們第一眼就這麼的不合XDD

 

辛苦你每次都要彎下腰聽我說話

 

而我總要顛起腳尖  才能和你拍張像樣的照片

 



 

你要放慢腳步   

 

  我要加快腳步 

 

   這樣我們才能一起逛街

 


 

 

唯一不用互相配合的.....應該是拍照的三八姿態  

 

這與生俱來的瘋狂            是從六年前開始XD

 

在圖書館的桌上     天花板    地板     桌下    

 



 

今天起了個大早坐車去找你

 

兩人騎著小風在這都市漫遊

 

以前散布在圖書館的周邊

 

在吃蔥油餅的路上

 

在珍綠半糖的店門口

 

在滷肉飯加辣的飯桌前

 

現在我們沒有目的    沒有目標     只有閒聊

 

聊著聊著壓力減輕了

 

聊著聊著想起過去

 

時間就這樣被消磨著


 

見到你真的好開心

 

一起逛街灑錢      聽你的生活            說我的無奈              

 

OH~買辣        雖然這次少了"買樂"

 

有一點不完美

 

不過相信他飛回來的時候    我們仨人也可以像這天一樣!

 

這樣開心   這樣三八

 

 

突然想起那天你的電話

 

吞吞又吐吐


 

聲音有點雀躍

 

又有點。。。。。。。。。。。。。。

 

 

害羞。。。。。。。。。。。。

 

欲言又止。。。。。。。。。。。。。。

 


 

 

你不說   我也猜到了!!!!

 

 

 

 

我喜歡我們這樣

 

直來直往

 

互相當彼此的蛔蟲

 


 

 

就算開心的事情講到變心酸

 

 

我們也會在彼此身後

 


 

 

我有時候都會幻想

 

我打電話給你

 

吞吞又吐吐

 

害羞又欲言又止的那天

 

 



 

 

你是不是會在電話那頭開心的又叫又跳

 

應該會吧....LOL

 


 

我小璦璦祝你

 

OHBA對你很好

 

也可以找到夢寐以求的OHBA

 


 

買辣~

 

LOVE YOU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