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的冬天和夏天

是我人生中     很重要的一年

 


那一年   感覺大學生崖很充實

生命更有價值


也遇到一群好朋友       學習對象


 

在那裏沒有我        只有不斷付出             然後驚喜般得到回饋


就算把手泡進那黃豆水裡

汗流浹背

我們還是歡喜的喇來喇去

今天我不經易開啟許久未上線的MSN

這位帥哥   很有心的關懷我

聽著他的轉變

對生活的看法

那娓娓道來的心得

我全身起雞皮疙瘩

然後眼眶泛淚.....

天阿~~~我的孩子長大了(就是這種心情

想當初......這帥哥真的很帥           讓我感覺好有距離              所以很帥XDDDDD

 

沒想到今天,是熟悉又溫暖的鄰家大男孩!!!!

 

他說他正在包歐趴糖,還有一堆小卡片沒寫完

他說以前覺得別人都沒什麼

他說以前不懂關懷人    不覺得關懷的重要性

他說他這學期承擔期末關懷

他暑假想參加四梯義工

他說他幼幼班全勤

他說他功課進步很多         下學期要拿第一名

他說他希望明年去北京當交換學生

 

以他的進步速度~~~他的那些期望都會實現的!!!!!

 

我已經看了好多人的轉變

有時候讓我慚愧的覺得自己一直在原地....

雖然一學期中也有人說我進步了

但我看不到我的成長!

只有不斷跟著這群人

 

 

那一年的夏天和你們一起學習

不知道現在還有多少人堅持著....

 

我知道我的心一直在那

我知道我要的是什麼

 


 

多希望看到更多人明白自己要的是什麼

不要活在痛苦和懊悔中

 

就像這群人

不斷讓自己進步成長    而且時常快樂的笑著

不管發生什麼事,總是多方向的思考,樂觀的,正向的,歡喜的

 

歡喜

 

要有勇猛的力量

滿滿的信心

 

和大家一起學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