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6  報名新社之旅~

天殺的機會...從三月底 四月初就開始預假

放個假 有沒有這麼難~~~~~~~

 

好險~換班換來換去

有讓這次的曬太陽殺菌之旅成行


第一站

 

是...........泰安休息區~!讓你下車尿尿

後來抵達新社古堡

新社古堡從名字上來看~就是一個很漂亮的古堡

裡面的建築都很有歐洲的感覺

一花ㄧ草搭配建築物都格外的相稱

但可惜...停留的時間只有一個半小時

我們在裡面奔跑拍照

太陽又無情的赤炎炎

臉上的隔離乳都默默融化了

甚至....連我的照相機都不小心墜落

我損失了好幾張照片>"<

但是在裡面拍的照片還不賴!!!!看照片就可以感受陽光的熱情

也看出我不忌口發胖的證據!!!!!!!!!!(抱頭)

人生又回到又腫又肥的時刻

哀~~~只有美食可以撫慰我忙碌的生活(肯定)

原本要去後豐騎腳踏車....誰知道天公翻臉跟翻書一樣快

我們吃個飯走出餐廳~已經是傾盆大雨

卡打掐知旅泡湯~~~~~

我們轉頭去彰化玻璃工廠

那裏有該嘎嘎的蹤跡

以前帶嘎嘎去那邊~他還工廠裡奔跑

現在到處張貼禁止寵物XDDDD

大湖~~~是返程的其中之一景點

一下車就衝進大草莓旁邊的麵包店

拿了熟悉的麵包和大餅   480付清

因為太久沒回家~(兩個星期

所以我在大湖就拋棄阿珊仔

獨自搭著新竹客運晃到苗栗轉火車

搭公車的過程遇到ㄧ對香港來的情侶

他們從台北跑到大湖 原本想一看草莓的真跡

但季節選錯~只看到乾草一片

從大湖到苗栗 從苗栗火車站到新竹火車站 從新竹火車站到竹北

我看到一台摩托車靠近

上面的一隻狗很仔細的尋找我的身影

摩托車ㄧ停 他跳下車衝向我!!!!!!!!!!!!!!!!!

 

oh~~~DEAR GAGA

YOU ARE SOOOOO SWWEEEET :D

 

下次的旅程不知道是何時何月

人生就是要用記憶來回味

 

一張張的照片

一段段的記憶

是我認真生活過的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