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我明顯感受到我的藍色心情,那憂鬱的溫度讓人不想睜開眼睛,想這樣一直睡,希望睜開眼赫然發現那是一場夢,如果是這樣那就好了。

在自己小小的世界裡,最近不喜歡別人來打擾
就這樣一個人...靜靜看著我的世界,發發呆,玩玩我的小狗,
觀賞我的小花小草...

那天竟興起謝絕他人的想法
我想……這冷漠的傢伙是誰?

那大笑到流淚,說話很大聲,豪邁又爽朗的人好像消失一陣子了
當我正納悶是什麼奪走了當初的純真

經過ㄧ短時間才赫然發現,只是缺少那共鳴的頻率

那曾經爆走的青春,暢談自我理論的傲慢,

用食指操控一切,用鼻孔看世界的自信


變了.....
低頭後感受到一股衝擊,那窒息般的氛圍令人逃避,像踩進泥沼地,喉嚨被塞住無法喊出救命

背對背   油和水    是我感受到的

畫地自限是愚蠢的作法,但開放海關隨意進出又讓我很不爽

嘴角的微笑還在,只是微笑的同時眉頭也皺著,更令人發笑的是,努力隱藏還是被別人發現了

就說我不會演戲吧!

 

偶然中感受那真實的關懷

像在大海中抓住救生圈

冰雪中有一個暖爐

而我現在正在暖爐旁烤火

手心是暖的  身體卻凍僵了

 

請給我更多的智慧

請讓我更圓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