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個月!

 

嘟嘟好

 

今天是我踏入職場的第八個月

 

今天on 兩針失敗       但探索打針的奧秘很有趣

 

今天弄哭了很多小朋友         但也抱了很多小朋友

 

前幾天聽家屬的MUR聽到我很火大    今天和很多家屬聊天很開心

 

昨天晚上靜下心,思考踏入這行的經過                  其實心裡還是滿滿的感動

 


還是喜歡摸摸小孩的臉                 聽他們童言童語對我說 我喜歡你 謝謝姊姊

 

也喜歡聽到家屬說               辛苦你了                   不好意思一直麻煩你

 

甚至熱情的想加我FB

 

=================================================

 

我承認

 

最近脾氣有點大

 

個性更急燥了

 

聽到雜事或是誰做事風格和我不一樣       我就會很生氣 ,不耐煩

 

但是工作面對病人方面還是很有熱情

 

今天有個小朋友瘋狂大哭(起床氣)

我騙他要給他糖果(藥

他馬上對我展開笑臉

只要我進去病房一次,他就用可愛的台語跟阿爸說:姨來呀~

表演自己喝藥 自己吃飯給我看

 

前幾天,我擺臭臉給沒禮貌的小孩看

他也用沒禮貌的口氣和我說話

我用噁心裝可愛的語氣和他說話,他馬上要記住我的名字想認識我

 

我對一個大眼娃擠眉弄眼

幾次下來,他已經會飛奔過來給我量耳溫

要綁架他去散步也沒關係

 

一位擔心被護士阿姨抓走的小哥哥

在門口探頭探腦~深怕阿姨把他抓走

但好奇心太強~還是跑出爸爸的視線

我從後方把他抱起,他老爸使眼神給我~!

我就把他抓走了...眼看小鬼快哭出來,我把小孩丟回給他老爸

小孩因此乖乖不敢亂跑,老爸得意的和我演了一齣戲

 

 

每天身邊都會出現可怕的惡魔和可愛的天使

期實這種生活還不錯

 

如果不要有那些功課

那些命令

那些雜事

那些理所當然

 

 

這工作會更好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