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上班心情真是愉悅ㄚ!!!

雖然很多爆炸的媽媽,但我可以很PEACE的和他們相處

炸彈客有呼吸有心跳


可愛的底迪整天用台語欺負阿嬤
姐階我一下扮好人   一下扮壞人
拿著米奇妙妙屋  或    閃電麥坤騙小孩

一進病房大聲斥喝:是誰在哭哭

小W:哇哞

我:過來~你有沒有乖乖

小W:屋(點頭)

我:那我抱一下

小W靠近我讓我抱一下

別床的把拔說我整天都在誘拐小孩~

哈~~我就喜歡跟小孩相處融洽的感覺!!!

=====================================

掃地阿姨:是誰把口香糖吐在地上

臣品氨:阿嬤

掃地阿姨:你四歲會吃口香糖喔?不會吞進去嗎???

臣品氨:我會吃阿!我不會吞進去

掃地阿姨:那阿嬤會吃嗎

臣品氨:阿嬤不會吃,阿嬤牙齒會黏下來
============================
兩小時後換我上班


我:臣品氨~~~~是誰把口香糖吐在地上

臣品氨:是阿嬤

有壁錄喔!說謊的小孩送警察局

臣品氨:是我.............

我::臣品嫌哩?(臣品嫌是他姐)

臣品氨:他發燒了在家

我:侯~你傳染給他了

臣品氨:他在家點眼藥水

我:為什麼要點眼藥水

臣品氨:點散瞳

我:為什麼???

臣品氨:因為姐姐眼睛瞎掉了

我:瞎掉????(驚

臣品氨媽媽:臣品氨,我說看電視靠太近眼睛會瞎掉,姐姐靠電視太近所以近視
因為近視要點散瞳,但是不代表姐姐眼睛瞎掉~

我:大笑~~~~~~~~~臣品氨你好可愛!!!跟我回家!!!當我家的小孩!!!!

臣品氨:好阿~~~~~~~

====================================================


工作上             找到讓自己快樂的地方是很美好的事情


因為某些原因愛上這個工作,是很幸福的事情



我愉悅的享受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