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從遙遠的國度回來~
在即將回國的時間...約出來見面聊天打屁


可惡的傢伙~他準備了可怕的東西等著我

約在捷運站見面~十年沒見...他一看到我好像太興奮

從我肩膀拍了一下,應該是說推了我一把~我差點跌下階梯

隨便吃吃的結果就是去吃拉麵

拉麵店好吵~我只知道我的麵越吃越多

老方一直看著我的碗~問我有什麼魔法~怎麼麵越來越多~多到浮出水面

我:你給十元~投進去許願會變1000圓

老方:最好是~你就變給我看!

我:我說說而已~~~~~


吃完麵~我們去年輕人很愛去的死搭巴克思


老方說:我請你吃麵~你請我喝飲料

我:他說要喝果汁~我點完拿給他~他竟說

老方:你請飲料是不會買大杯的喔!!!!

我:果汁最大杯就這個SIZE~誰叫你自己要點果汁!!

怎麼會有這種人~~~~~~~~~說話超直接的~

整個晚上以損我為樂

很認真的看著我然後說:有拉!有比小時候漂亮一點~就一點(用手比大約三公分的距離)

我:欸~!我是醜小鴨變天鵝

老方:誰跟你說鴨長大變鵝~那是騙小孩的~醜小鴨只會變醜大鴨

我:我  我   我真的沒想過這個問題!!!!!!對耶!!!為什麼鴨會變鵝!!!

老方~!就跟你說是騙小孩的伎倆!



老方:我看你姐和你妹的照片

老方:靠~~~~你們逐北水有毒喔~怎麼這麼黑

我:就....就.....................就..................................可能有毒吧

老方:要吃大還丹了!!

(老方很驚訝我竟然隻到大還丹是什麼,為了這個同年紀的笑點他開心很久)

他一直恭喜我沒有中毒~

我說起   我姐是"辣撒歐"的故事~他竟然笑倒在星巴克!!!!!!!!!!!!!!!!!!!!!!


看來~伊拉克沒有讓他這麼快樂!!!!!


我姐竟然成為愉悅人的工具

=========================================================

十年!

不知不覺就十年!

我看著他變老~他看著我變現在這樣

時間讓人有所改變~

現在驚覺時間的重要

不斷的在做努力!

希望有所成就

不要像老方這樣

越活越糟...事業無成/頭髮稀疏/變胖/還是一樣北七    哈哈哈哈(我會不會被告阿)







為了拍出兩人滿意的照片~瘋狂自拍

但我怎麼看.....老方眼睛小小的照片像變態!!!!!(竊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