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要找旅行的地點給學姊,我翻了我記錄生活點滴的網誌
看看能不能找到過去的旅遊地點!!!

翻阿翻    我發現好多以前發生的大小事


篤鼻的一生
大學的糜爛生活
高中的懵懂
到處玩到處吃的記錄
甚至看到2008年遇見Frank的網誌
以及2009年暑假的見面!!!
那時候很短短八天的相處~竟然和今年夏天發生一樣的事情


那時候記錄著   我們到處去吃便當
你的強迫讓我減肥計畫大失策!!!

這次去內灣~~整路都在逼我吃東西!!!!!!!!!!
那嚴厲的聲音:吃!!!!                        卻充滿搞笑感!
我搖搖頭~~~~兩個人大笑後....我加減吃了......


=================================================


大學和姊妹們到處遊玩
想起那時候青澀的模樣
悄悄話    偷偷摸摸的說小秘密

現在每個月抽空見面
談談生活的大小事

只要看到對方~好像不用多說什麼也可以很放鬆

===================================================

看著自己的生活點滴

其實..............還滿充實的阿XD




而且我幾乎都很用心的記錄當下的感覺

就算現在翻出那些稱不上文章的東西來看


我還可以清楚的感受到當天的氣氛     當天的氣候               當天的氣味



哪些過去的美好             真讓人迷戀


2012的夏天~


我也會努力好好寫下一些           囉嗦的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