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聚集許多...我們口中的MUR家屬!


Q:小姐請問一下,為什麼棉被這麼薄?
A:不好意思,我們醫院只有提供這種棉被,不然就要去地下一樓藥局租借棉被,不然...馬麻就要麻煩你們從家裡帶過來喔!!!不好意思耶

Q:小姐,可以換大一點的枕頭嗎
A:馬麻不好意思耶,我們只有這種SIZE,兒童床的枕頭都是這樣子的!!!

Q:小姐,幫我把機器架到娃娃車上
A:把拔,娃娃車沒辦法支撐機器的重量,你需要堆一個點滴架然後推娃娃車,不然就是推點滴架然後手抱小孩
Q:那我扶著娃娃車的支架
A:把拔這樣很危險,娃娃車有可能會翻車,還有他的支架銲接沒有很穩!所以不可以
Q:那...那...好吧
A:.........................(跑

Q:小姐,為什麼他燒不停
A:馬麻,因為身體還有發炎反應
Q:很奇怪耶,燒三天了還燒不停,不是有打抗生素,到底有沒有效
A:馬麻~~~抗生素也需要時間來打仗呀!!!
Q:小孩一直吃藥很可憐耶
A:馬麻~~~~如果生病好了就不用吃藥啦!!你再給他一點時間喇!!!!

Q:小姐,隔壁的小孩住多久
A:不好意思,我們要保護病人隱私
Q:喔喔~我知道喇!!我只是想知道他是什麼原因住進來的,我怕被傳染
A:我們要保護病人隱私,不能透露,但馬麻放心,如果真的需要隔離的病人我們會單獨隔離,床和床的間隔有安全距離,床簾要記得拉起來,這樣就可以了
Q:我小孩肺炎,我怕他被傳染到其他的
A:(阿你小孩是不會傳染給別人喔= =")馬麻,如果真的很擔心,需不需要幫你登記單人房
Q:喔,我們是貧困人家,沒錢
A:.........................


Q:小姐,你有看過這樣的病嗎?
A:有呀,小朋友抵抗力不好很常見
Q:那一般來說都住多久
A:平均三到五天喔
Q:這麼久?!我以為明天就可以回家
A:馬麻~~~他還在燒耶!!治療到穩定一點回家你也比較放心呀
Q:也是喇,但是有必要住這麼久嗎,我看也只有打點滴而已阿
A:馬麻,不然...我請剛剛那個醫生跟你解釋病情,你如果有疑慮你問他,或許他會給你更仔細的解釋
Q:不用喇,不好意思喇!!!醫生很辛苦,不用再麻煩他們了
A:(那我時間就很多在這裡跟你廢話是嗎= =")


紅燈響
Q:小姐,你過來
A:馬麻,請問需要什麼協助嗎?
Q:你過來
走進病房...
Q:你再不吃飯我叫阿姨打針
A:你要乖乖聽馬麻的話吃飯,不可以壞壞,馬麻...紅燈有緊急事才可以按喔!!!
Q:喔....我想說要給他警告,(對著他小孩說)聽到沒,都是你不乖所以我才叫阿姨過來


為什麼神聖的工作...有時候卻如此卑微
這些不開心讓人瞬間失去對護裡的熱情!!!
只想對著那些家屬說....
你祖嬤很忙,不要給我亂按紅燈,小孩的點滴請照顧好,如果不滴就給我出來重打針!!!
老娘我不是只照顧你一床,不要給我在那邊使喚我,像極了你的專屬看護
當我心裡冒出這些很難聽的抱怨句子,臉上依舊維持笑容,謙卑的服侍著我的顧客
轉身走的那一刻....翻了白眼


顧客至上
服務熱忱
做不好...惹到誰就等著被投訴

奇怪耶...
又沒給我服務費
重點是
這年頭會感恩的人越來越少!
指著別人頭罵的人越來越多!
這世界怎麼了!!!!!!!!!!!!!!!!!!!!


最好年終給我多一點!!!不然老娘的命會短很多年!!!!!!!!!  T.T


慶幸回到宿舍,很累很無力坐在椅子上
可以看著那頭的你
給我鼓勵,逗我笑
用那不捨的眼神看著我說:想抱著你看你睡著
這樣就夠了,真的!!!!!
我很知足...今天煩躁的的一切就忘了
送走你之後,我大吃了一頓,抱著變胖的罪惡感入睡...n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