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的白班...

習慣小夜作息,習慣上班前、下班後聊天,突然轉成白班!

每一個小時就起床一次,睡四個小時竟然就毫無睡意!

拿起手機敲敲打打,感謝遠洋的你陪著我

就算失眠讓我焦慮不已,心還是熱的!!!

言歸正傳

一到單位看見我的段落.....我想今天應該不好過

果真,陸陸續續出院三床,有一床要打藥,每十分check 整套 vital sign

接著三十分鍾調整點滴速率,加上整套的vital sign

prn的血壓藥   prn的anti   prn的紅燈

oh~god

學姊:我今天怎麼都沒看到你

我:可以把我釘在椅子上嗎!!!

接著call醫師,我今天應該打了20通給同一個人!他都要煩了

三點然後new patient蜂擁而入......速速接了兩床,我突然不知道自己進度到哪!!!

四點,交了班,感謝米米幫我處理雜事,我把自己關在小房間,整裡那些未處理的order

五點突然看見......立即做MRI= ="        速速抓小朋友出來打針抽血

接著突然看見早上11點的order要塞屁股,chart竟然放在不起眼的小角落.....我又默默的去塞屁股

五點半坐下來後,在鍵盤上敲敲打打,好不容易刷了下班卡,聽著小夜的學姐替我打抱不平

晚上六點,他們說:你今天是誰...快手璦竟然也有這一天

我:今天靈魂在家,我只是軀殼

講這句話有點辛酸阿!!!!!這工作量的確大了點!也覺得自己有點不爭氣,這樣就被打敗

然後坐在單位,靜靜的休息

突然想去外面吹吹風透氣,一步一步買好小夜的晚餐,吹著風.....

腦中突然閃過一個想像,如果我現在聽到你的聲音,我會哭嗎???!!!!

好像.............突然想靠著訴個苦           然後好好休息

但走出醫院吹風後,心情好多了!    我想...我不會哭!          因為我還想挑戰我的工作!!!

今天好弱!   竟然這麼晚下班!!!

跟小夜學姐吃晚餐!

八點,走回宿舍

結束我這亂糟糟的一天

獨立...是重要的課題!         我可以做得更好!      因為我是我!!!!!!!!!!!!!

就算沒有人幫我,我還是要完成我的工作

很感謝分擔我工作的同事們!!!

感謝替我打抱不平的學姐們!!!

感謝貼心的家屬給我正面的鼓勵!!!

感謝臭小弟出院前特地跑了好幾個病房找到我,然後跟我說謝謝

感謝你在我心裡,就算忙到臭臉,心還是在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