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實面對自己......


===========================================

昨天上班的壞心情,我散步到一半,腦中閃過的念頭...如果我聽見你的聲音或是看到你的臉,我會哭嗎??

我跟自己說,不會吧~才不會勒~我這麼獨立,這又沒什麼好哭的,就只是工作有點累而已阿

回到宿舍,打開手機...沒有新訊息!               你一定很忙,你一定很累,你一定為了某個報告或是某堂課在努力

我這麼勇敢,我這麼獨立,ok的!!!!        沒講到話又不會死!

滑手機看看之前的對話內容,night/  night  /sleep well/ sweet dream/go sleep/

大多數都是你叫我去睡覺,為什麼我的黑夜是你的白天...心裡有點小小失落

但身為  "獨立自主新女性"          理性處理自己情緒是非常必要的!!

 

於是我洗好澡...傳了短短我要睡覺的訊息入睡

凌晨一點我醒來,躺在床上發呆,哀~該死的時差...我的睡眠又被中斷了!

沒想到手機響了...看了是你傳來的訊息

我傻傻的看著訊息....那句   i'm really sorry again...我反覆看了三次,心情沉沉的

還是傻傻的盯著螢幕看,我不知道要說什麼

我不想說話,不想跟你說今天我有多累,更不想說我其實很想你.....

因為你一定會擔心,一定會覺得我立即需要你,也或許你馬上放下手邊工作把心力放在我身上

結果出現的是那1分鐘41秒的錄音擋

從聽到你的聲音那一刻,我就開始哭,你說很想我,我哭更大聲,你說很忙,我知道你很忙

你說期中考逼近,我也知道你只會越來越忙!!會越來越辛苦,沒時間睡覺沒好好吃飯

我的眼淚一直流一直流,原來我心想的      "才不會哭"   是假的!!!!

那時內心一直浮現出一首歌  " need you now"

冷靜下來後...我跟你說,我很好,上周末講很久的電話,那樣就夠了

然後想下次找個機會,跟你說我很弱,竟然亂哭一通這件事...

但看見你說   i'm say sorry because i know how much you miss me because i miss you too

我又哭了.....................

打算快點結束我們的對話,不然我一定會哭腫眼去上班

但你又打了一串 I'm always here to listen and help

於是我忍不住跟你說了,說我在哭,說我想你,說我很累......

我覺得我好傻,傻傻的笑著跟你說我在這裡哭

想必你擔心了!!!!!!!!!

凌晨一點42..跟你說完話..我安心的睡著了

睡著的過程中做了一個夢,夢到我們在一個天空很藍的海灘

左邊的遠方有一棵棕梠樹,我的前方有一片金色的沙灘還有碧藍的海...

我坐在沙灘石階上向後靠著,是你讓我靠著!!!

然後我就醒了!!!!!!!!!!!!


三點.....反覆聽著你的語音訊息....嘿  重播 嘿  重播 嘿  重播 嘿...那句嘿我聽了好幾次

這樣是不是像白癡一樣= =" (凌晨三點沒事做阿)

三十分鐘後竟然有一大串的英文訊息!!

最後的...tear can moisture your eyes but they make my heart twinge

這是哪裡抄來的!!!是羅密歐與茱麗葉的台詞嗎???!!!!

其實...我又哭了!!!



我很貪心吧
有人陪伴後,期待在無力的時候可以第一時間聽到聲音或是看到你
雖然理性的跟自己說,我自己也可以很好,自己獨立可以面對一切
我要學習不 耍脾氣不任性,要成熟的顧好自己

但...我沒有做到,在你溫暖的聲音下我瓦解了!!!!!!!!!!!!!

你之前說...完全理性不好,那樣會冷冰冰的

我知所以會想要"理性",就是因為我太感性,我不想要你時時刻刻擔心我

但我還是讓你擔心了!!

人就是越來越貪心!有了一就想要二.......
===========================================================

2/6  你的聲音聽起來,電力只剩0.01
可能跟我說完兩句話馬上就會昏迷!!
我很想把期中考這個大魔王飛踢
也想把期中報告那個大壞蛋揍兩拳!!

快去睡覺!!別擔心我!!         有你陪我,我很好!
真的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