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也就是考完大考的那一天

我把準備已久的vcd拿出來

和表妹and妹妹一起看

很久之前就看了兩次

但是我還是很期待...我知道我一定會哭

果真....和之前一樣

我哭成花貓

衛生紙抽不停....

不知道是真的很感人我很投入劇情

還是只是用來發洩心中所有對讀書的不滿

我馬麻把拔問我壓力減輕了ㄇ?

我都說沒有改變...

可是內心似乎不是降子?!

其實也不是很懂自己的內心!!!

反正我哭的很慘就是了

看范逸臣翻唱緣起不滅主題曲的歌詞

赫然發現,竟然有關劇情

天阿....我下次聽到這首歌,肯定大哭

他說到

我的思念 像一條冰冷的項鍊 不能貼近妳胸口 不算是完美

劇中女主角給男生一條定情項鍊....好幾次的歸還與轉交

真的讓人很感動~~~~~~~

我的信念 寄給妳一起許願 也許所有的考驗痛到極限就能超越
劇中男女主教總是靠寫信來表達自己對對方的思念

不管面臨什麼難題...只要重複看著對方的筆跡以及對自己的甜言蜜語

就有勇氣面對一切!!!!

緣起真的就不滅嗎?

我看...孽緣就算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