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姐打電話回來...和媽媽說了好久好久!!

好不容易掛了電話,我叫媽媽和我說內容,媽媽說

有一個底笛,因為他要顧他們家的停車場,所以大哥哥大姐姐要走的時候他不行去

他後來從停車場跑到學校要看姐姐們最後一次,聽說路程要20分鐘

他到了學校發現哥姐們的行李都不見了,他想說會不會哥哥姐姐們到停車場找他

於是他又跑回停車場,發現並沒有人....他交代他媽媽

如果哥哥姐姐有來找他...跟他們說我在家裡等他們

等他發現已經下午兩點了....他知道姐姐們坐兩點多的火車

於是他沿著鐵路跑到火車站,看到姐姐後眼睛泛著淚水

我姐姐和他說..你現在不行哭,如果你哭我會跟著哭

他忍著淚水,看著哥哥姐姐們上火車

車子開始開,他跟在後面追....

外面在哭...車裡面也在哭

我邊聽邊哭....說不出話來...邊說邊哽咽

這也太連續劇的劇情了吧!!!這讓我想到我小一年級的依翔葛格

還有四年級的漢哥.....這種活動真的是小孩子們心中的一個大回憶

記得小一的我,身高差不多一百公分...被一百八十多公分大葛格背著狂奔

我在上面狂尖叫....那種感覺很好...不是被他背著的感覺

而是短短幾天相處...卻依賴對方...如同他是我們的親葛格

我們依賴他所有的活動行程...他依賴我們要爭氣...為小團隊拿下分數

小四的漢哥....那時我和姐姐比較成熟...算是小隊裡面的乖乖牌

葛格很疼我們......常常和別隊的大哥大姐們誇獎我們!!!!

不管哪一年級....最後一天的晚會都會讓我們哭的希哩花拉!!

短短三四天的緣分....讓我和姐姐至今難忘

雖然離開竹子營後...有和兩位葛閣通過信

也在網路上搜尋到他們的資料...

前幾年還有和漢哥通E-MAIL....

但是已經越來越遠.....畢竟...很不熟

但是葛格說我們是他帶的第一匹小竹子

很乖很聽話....他一直都記得我們!!!!!

聽到姐姐和那位底敵的故事....我和爸爸說的時候又哭了

因為我經歷過那種感覺,真的很有感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