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 valentine day

我在台北,窩在棉被裡講著越洋電話...

沒有在大街上放閃...沒有膩在一起的情人節大餐

然後我這天正常上班...對於囉嗦的家屬

我大聲吶喊:情人節少在那邊跟我囉嗦

 

我等著精心計畫已久的大驚喜

14號              沒收到

15號              沒收到

16號               沒收到

17號                沒收到

 

18號終於收到了

 

你給我的提示再多,我也猜不到是什麼禮物

收到禮物的那一刻,臉紅又害羞

護理站大家很冷靜,眼看著我抱著禮物卻沒人多說話

好幾次趁著空閒時刻偷看卡片

一遍又一遍反覆的看著!

 

下班喜孜孜的抱著禮物回宿舍

那時候才認真的看六隻小熊

緞帶鑲著玫瑰粉色的塑膠鑽石

三隻小熊有蝴蝶結,三隻小紅沒有

三隻小熊穿紅色毛衣,三隻小熊穿紫色毛衣

三隻小熊的肉球是粉色,另外三隻是米色

記得你很要求卡片的排版,所以我認真的看著每一個字

 

 

第一個情人節,淡淡的加了溫度

 

即使18號收到禮物

即使沒有伴我左右

即使你說的不足仍是不足

我深信那句老套的話

"認真相處的每一天都是情人節"

 

thank you for everything you do for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