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挑戰一個人在家

其實放假第一星期也是這樣阿

但是今天特別孤單~

因為這就是歡鬧後的空虛感

天阿~~~~~看著那一坨黑色毛球~和你四目相對

雖然你對我ㄠㄠㄠ的說話    但是

先生      我不想摸你    因為天氣不好你都沒得洗澡 臭斃了你

賞你一條狗食肉乾~~~你開心的跳跳跳

放你出去消遙~你給我耍心機~不回家是吧~愛流浪是吧~去阿      我沒心情和你好言好語

在沙發看你隨著太陽射入光線移動你的身體    好可愛喔   衝去拿手機把你拍起來

害怕照相的你~~~被我偷拍了都不知道 大蠢蛋

我又睡著了~~醒來發現你也睡的挺熟的~走去靠近你~要綁綁嗎?

你那無辜的眼神    就這樣給我綁~你也沒心情和我玩了吧!!!

倒垃圾又放你去消遙    你很乖   跟在我旁邊倒垃圾    但是你也太現實

看到婆婆就跑去人家家裡   我叫你你都不理我    我回來就不要回來

我玩我的電腦   你又在那邊敲碗    怎樣~想吃東西是唄

再敲阿 再敲阿~~誰叫我太有良心   放下兩個對話視窗    把你綁起來   幫你剝掉嘴上的口罩

是誰那麼帥阿~~是誰那麼乖阿~~~有乖的才可以出去喔

我還這樣哄你~~~天阿~~空虛的日子和你對望

黑皮     說句話來聽聽       我無聊斃了

你一開金口    我就HIGH翻拉~~

話說   我騎車的蠢樣被你媽看到

天阿!!!怎麼我家騎車的樣子你媽你爸都會看到>'<

我這寒假沒練車~但是我真的會騎拉~我媽說      會騎個頭

我姐說~~會騎個大頭鬼

答案是~

自己解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