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白班生活真的好累阿!

小夜的時差還沒調過來,每天凌晨兩點起床到四點才能入睡

白天的緊湊工作內容不曾停過

學妹的反應讓我想捏爆她們

今天在細心耐心教導學妹的過程,OR room電通知送刀

我急忙把病人送下去之後,家屬聯尚未給家屬

十分鐘後接到OR nurse電話

"為什麼沒給家屬"

我解釋一句,她就重複一次

我最後選擇沉默

她還是那一句"為什麼沒有給家屬"

我之後說...我下次會注意,但今天我真的沒注意到

她劈哩啪啦罵了我一頓之後掛了電話

我繼續做我的工作

下午new p't狂入,我忙我的還快快幫別人的

連續on了幾床iv,跑了好多紅燈

小夜班交完班以為能清閒,結果兩床紅燈響起...

學姐一句順口說出的"若茲艾"是在搞什麼,為什麼她的紅燈響不停

我心裡想:我上班的時候他們都超乖,交接給你才響,到底關我x事!

我在那頭大叫....我上班都沒事,我已經下班半小時了,為什麼罵我阿!!!!!

雖然是邊笑邊叫,但他們肯定感受到我的怒火

 

 

到更衣室之後,全身無力

走回宿舍也沒力

累到晚餐都不想吃了!

但是胃還沒好,勉強吞了四個關東煮

瞬間......

 

我坐著睡著了= ="

 

我想...我的精神糧食在忙 

所以我才沒精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