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房會議是年度大事,除了討論檢討這一年的做事規則以外,還有抽大假小假這種要的事情

阿法好不容易可以回來14天,我滿心期待可以有個假出去玩樂

看似美好的姊妹圈,千拜託萬拜託,天真的以為真的就有假了

 

打開手中那張籤的畫面依稀在腦海

我看見對方的手中有元旦,但我確無法做什麼

一開始緊張的胃絞痛,之後是反胃

 

我心情低落,而且失望

一方面是自己沒抽到

另一方面是答應我的怎麼沒做到??

 

我突然覺得人很可怕

我處在一個摸不著別人想法的地方

說ㄧ套做一套的樣子讓我感到很不屑

 

前幾天我們還和樂的上班,怎麼這天...就變這樣

路續好多學姊傳訊息給我,跟我說換班再幫我,叫我先別難過

但是心中那股對人失望的感覺還是很強烈

 

 

阿法鼻鼻傳了訊息給我

提醒我...期實去哪裡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我們有彼此

 

喔....對

最初的理念也是只要有彼此就好

只是因為想好好過一下一周年,可以找個地方去走走

所以才會選擇跨年去九份

但這些都已不是初衷

回到原點再想想,我只要有你就好了!

只有你才是那個一直對我好,我可以一直相信的人!

 

只有跟你在一起,我不用害怕哪時候會被捅一刀.....

 

這次,我學了一課

抱太大期望就有失望

任何期望的背後,都要有最壞的打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