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圖片乍看下,是嘟嘟嘴的意思!!!

但其實...是公主要跟青蛙接吻,看會不會變成王子。

 

很愛紀錄大小事情的我,很猶豫這次要不要記錄這次的事情

因為這幾天的情緒起伏很大,好怕寫著寫著又哭了。

 

但是...屬於我們兩個的相處過程,這也是很重要的一環

於是...我決定還是寫了

==================================================

23號下班,跟你愉快的講完電話

約定好24號我起床後打電話給你

 

好像覺得自己睡的有點久,夢到睡醒已經是12點,而你還傻傻等著我上線

夢中跳起來打電話給你,還聽說你實驗的27個盤子都失敗了

同學們冷眼旁觀後都不往你實驗的方向走

教授也跟你說,這本來就很難,要好好加油

我在視訊的這頭說:你一定要努力,做給他們看,讓他們知道你是對的!你行的!

兩個人互相精神喊話,然後一起吃著超大飯糰,而且我跟你吃一樣的飯糰

還說這次加拿大最好吃的東西!!!   時間瞬間跳到實驗的結果,跟我希望的一樣,你成功了!

那些冷眼旁觀的人只能靜靜的看著你

 

現實中,我驚醒,看手機竟然有你的訊息,結果我調成靜音,於是趕快傳訊息給你

還沒搞清楚狀況就跑去交誼廳,打給你聽見的是沉重的聲音

我傻傻的說我的夢...還沒察覺異狀,就直說實驗的故事

你突然打斷我說:你在詛咒我嗎?我不要聽了!不要再說下去了

我急於解釋這不是詛咒,我的故事還沒說完

你說整天都在實驗室裡,不想再聽到有關實驗的東西

 

我知道你累,現在心情肯定不好,於是我靜靜的在交誼廳裡

突然覺得四肢頭皮發麻,鼻子一陣酸

這時才發現自己經前症候群發作,頭暈腹悶全都湧上

躺在交誼廳的椅子上,瞬間全身發冷

突然感覺有點無辜

鼻涕眼淚直流,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靜靜躺在椅子上,我一句話也沒說

陪你?    但我做了什麼?

 

一下氣  一下難過   一下無奈   一下自責

 

我想.....我也沒辦法說話了,開口,可能都是哽咽的聲音,於是...我跟比蟲說我不舒服要回房間了

 

你說你心情不好,希望我不要責備你

其實,我不能幫你分擔,不能讓你依靠,這讓我很難過

兩個人在一起,不就是互相扶持嗎?!

我難過我生氣的時候,都是你在那裡哄著我,跟你聊一聊我就會心情很好

在我不開心的時候,第一時間就想奔去你身邊,跟你大大訴苦

 

但是你心情不好時,卻把自己關起來,拒絕任何人接近你

上次被你的刺扎了滿身包,你終於笑了

這次我不舒服,沒辦法承受你的刺,我逃跑了!

我看你一個人在那裡發脾氣,卻只能遠遠的

雖然你以前就這樣,兩人在一起也沒有誰能改變誰

但最基本的被你依賴都沒辦法,我真的難過了。

你說每個人習慣的方式不同,這我同意

 

但叫我只能看著你這樣!        然後必須站在一旁,我真的很不習慣

 

Line的對話沒停過,你叫我別介意,要讓我知道你本來就這樣

之後錄音過來寶貝寶貝的叫

我的心情真的是被你弄得好亂,現在到底是什麼情形!

 

聽見你叫寶貝寶貝寶貝的那瞬間我就開始哭了!

你...你....你還記得我是你寶貝(是在演哪齣戲)

其實...聽到你叫我寶貝,感覺你恢復了一點點,所以就哭了!

 

我真的想陪你

但是我今天沒辦法承受你的情緒

我知道你沒有意思要對我這樣冷漠

也不想傷害我

所以在你情緒來的時候,我就是要閃的遠遠的

是我自己很想挑戰你的臭脾氣,想成為被你依賴讓你訴苦的對象

 

真的是...太天真了!

 

最後結論是

我們的月經都快來了!

 

 

睡一覺之後一切都會變好的!

 

壞傢伙!大壞蛋!你真的超煩的!

 

我一直嚷嚷這句!!然後又打給你比蟲比蟲的叫!

現在到底是什麼情形

我真的是神經病!

=================================================

最後,分享一首歌

最近反覆聽著這首歌

心情不好的時候會哭

心情好的時候會甜滋滋笑

 

 

How long will I love you?

As long as stars are above you


And longer if I can


How long will I need you?


As long as the seasons need to


Follow their plan

 
How long will I be with you?


As long as the sea is bound to


Wash upon the sand


 How long will I want you?


As long as you want me to


And longer by far

 
How long will I hold you?


As long as your father told you


As long as you can


 
How long will I give to you?


As long as I live through you


However long you say


 
How long will I love you?


As long as stars are above you


And longer if I can

 

======================================================

不管你心情不好還是心情好

當你在我身邊的時候,可不可以緊緊抱著我

別把我推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