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看邊聽音樂!!!感覺太搭了!!


又是五六個小時的電話,這次多了點憂鬱

未來漫長...往左還是往右...繼續還是放棄

對於自己積極努力追求的夢想,有可能被摧毀或是光芒越來越小

是八年的努力和犧牲家庭、朋友、娛樂、生活等等等換來的

那種心情真的讓人很無力,更不用說遠在異鄉的你

只能這樣陪著你,無法替你做決定,如果人生有軌道,只要遵循那軌道走,或許一切輕鬆多了

今天聽到母親給兒子的一封信,我眼淚不自主流下來,那是多麼不捨,多麼無奈的心情

眼睜睜看著心愛的家人面臨挫折和無奈,卻只能給予支持與鼓勵!

每個人都是一本書,你要撰寫屬於你的故事,或許過程辛苦,但絕對是一本精彩無與倫比的好書!!!

我只能這樣靜靜待在一旁,聽你的無奈,伴著你

其實你少了很多大家有的東西,但也多了別人沒有的!

你去厄瓜多、尼泊爾當義工,和愛滋小朋友相處,蹲坐在馬桶上享受拉肚子拉到脫水的快感

近距離靠近大象小象,在落後國家體驗生活...

套著護膝爬完竣偉的高山,搭著熱汽球看土耳其的日出,眼底收盡許多美景!!!!

甚至打包行李就飛去英國過寒假....(我承認這一項我個人帶著醋勁打出來的...)

你那犧牲的一切我看是追不回來了,但我願意和你一起創造更多的記憶

可以有新的朋友圈、有新的生活經驗、甚至未來有新的家庭.....




五六個小時的談話包誇...過去....

五年前,我會把和你的班表核對一次,看哪幾天上班是和你一起

其實我很喜歡兩個人在櫃台,或兩個人在圖書館!!!!甚至是可怕的病歷室

接下來才是急診....藥局和血壓櫃台

雖然在圖書館很累,可是我們可以在搬粗重的時候偷偷抱怨

病歷室很可怕,不小心會被移動櫃子夾住變成夾心餅乾!!!但很喜歡你幫我拿高過於四層的病歷!!

在櫃台很討厭的是跑門診區收病歷,之後再送去另一個地方!我們都輪流去門診收病歷

也有幾次是一起去收!然後分頭送病歷!!!

也有幾次是搭電梯到頂樓,一層一層巡邏找回遺失的輪椅!!!!

或是解鎖把輪椅推到大廳供大家使用,下班再推回門口鎖起來

最開心的是中午趴趴走,吃遍附近便當店,其實我當初覺得便當超膩...

但現在想起來,那些便當好像是鋪陳記憶的時光隧道!!!



你說...
從以前到現在,每次見面你都會盛裝打扮
從以前只要回國就會想聯絡我
第二次回國當義工問我要不要一起回醫院當義工
出去玩後會想著下一個行程(看電影、額外的淡水之旅)
若沒其他想法,你就不會記著小學妹的醋到現在,把照片鎖了五年

我說...
從以前就覺得你回國一定要聯絡我
我一定會努力安排假帶你出去
我會認真安排行程(雖然行程很爛)
我只回去當一星期的義工..是為了可以和你相處一星期
我打破規則一直單獨和你出去甚至過夜...
小學妹的照片是我意想不到的行為,我不知道當初鎖這張照片是用什麼心情,說起那時候的感覺還是酸酸的


你說....我們曖昧了五年
我說...我不喜歡曖昧這兩個字..這個詞
你說...我們醞釀了五年
我說...我們探索彼此五年


或許
那天撫著臉的夜晚,我更勇敢,現在就不會嚷嚷要你過來...或是幻想某天真的可以在一起


今天突然想起一件事情,當義工的某天,因為我家人全都出去不在家,我無法去醫院當義工!!!
我竟然第一次騎著摩托車到醫院去!!!  第一次在路上騎車!戰戰兢兢很緊張的往醫院騎去!
騎完那次..我間隔約兩年沒有碰摩托車!!!!!
神奇吧!!!我為了去醫院當義工冒這種險!!!!    不知道是為了當義工還是為了你


昨天跟Apple報告我們的故事
我:我一直覺得這份感情最動容的時刻,就是在手扶梯兩人不說話的瞬間
明明是兩個個體,但兩顆心卻這麼靠近,還奢望手扶梯可以不要有盡頭
因為那個時刻,是我們感受著彼此,卻不能做什麼,有種溫暖卻又有點無奈的心情
原來感情是這麼神奇的東西!!!

她眼淚流個不停!!!說我們在拍偶像劇

每每想到那個畫面,那個心情我還是會想流淚,心跳加速,全身起雞皮疙瘩


我喜歡現在這樣,我想大聲的說,我真的很喜歡很喜歡很喜歡有個懂我的人
在我不說話的時候看透我
在我沉默的時候逗我笑
在我沉重的時候讓我哭讓我宣洩
在我手機沒電忘記聯絡的時候在遠洋操心
在我半夜失眠想大吼大叫的時刻陪著我,哄著我
在我盯著電話看或是頭腦想著你的時候,電話有新視窗跳出來

deep in love
fall in love
都一樣
掉進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