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上最後一節課壤我忐忑不安~

心裡滿懷興奮想衝回家好好看場國際賽~

感謝老師的提早十分鐘....我跳上車 擠進人群       在五點35分順利到家!

棒球結果對我來說都不是重點~我每次只記得精采畫面.....

每個第九局~都是我滿懷希望的時刻

雖然對這次賽事沒什麼信心,但是我還是坐在電視前面看完所有比賽!

今天早早爬起等待比賽,又是一次慘敗

聽到電視裡的啦啦隊大聲喊 大聲唱

這也太感動了吧!

廣告時間亂亂轉,耳裡傳進一首歌

(青天白日齊飛揚 將摯愛奉獻給理想   期待衣錦榮歸回故鄉 千千萬萬心靈的期望)

(青天白日齊飛揚 壯志重伸豪情再放 期待衣錦榮歸回故鄉 永恆不滅英雄的光芒)

眼裡看見的是,葉君璋緊握著球遭到加拿大人撞擊,大聲吶喊並且拉弓

哇~多麼經典的畫面,配上多麼動人的歌曲

所以我一直乖乖坐到第九局........雖然讓人惋惜

但是............

 

 

 

 

 

 

"林哲瑄好帥"

心裡保持最初的熱衷,下次再來!!!!!!!!!!!

==============================================

昨天又和媽媽聊好多

人的成長總伴隨著許多疑惑

當我探討自己樂觀到無可救要

還有  孤僻心裡  無所謂   心情起伏低  沒有同理心  置身事外   無所事事

我挖掘我心理的黑洞     我反省自己的超爛人格

老媽卻說,人的成長總伴隨著疑惑

"遇到實情冷靜處理,當有時間再來難過"

分享好多人生哲學,還有成長歷程

這些                只是我的成長經歷

九局下半 還有機會

誰知道 當頒發mvp獎的時候         是不是我上台領獎?!

現在 只不過         三局上!!!!!!!!!!!!!

我繼續我的孤僻人格

你繼續你的高傲姿態

有一天 我會衣錦榮歸回故鄉           為我揮舞青天白日旗吧!

又再發癲了~

=====================================================

英勇勳章
作詞:祝驪雯 作曲:韓賢光

唱:趙傳

我又站在這地方 勝利的戰場
年輕的歲月在呼喚
所有迷茫的過往 英雄的土壤
壯志和熱血又再一次激盪在我的胸膛

啊~~我親愛的弟兄  汗水辛勞都化為力量
啊~~我親愛的弟兄  遙望故鄉我心仍激昂

青天白日齊飛揚 將摯愛奉獻給理想
期待著衣錦榮歸回故鄉 千千萬萬心靈的期望
青天白日齊飛揚 壯志重伸豪情再放
期待著衣錦榮歸回故鄉 永恆不滅英雄的光芒

================================================

下次再來   怕你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