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怎麼感覺我很久沒有新增一篇比較有意義的文章~

以我的文筆~很有感觸的時候就會出現一些文謅謅的句子.

阿~雖然很有感觸~但是這篇也不是什麼有意義的文章

===================================

說到懶惰~老媽今天又叮嚀我   "棉被請折好"

我有折~只是亂了點!           但是這就可以被他"叮嚀"

老媽:你回來就給我製造麻煩

我:(指著我妹)  你回來就製造噪音

我是麻煩帶原者~

我媽車齡(摩托車)已經二十多年了     他前天終於把駕照給考了    是怎樣     硬要我考就是了(嘆

因為不會騎車        所以又是個麻煩 我覺得我要被嫌成廢物了

好死不死 懶惰的天性        又緊跟著我         所以不想走路就會叫人來載(噗.....

================================================= 

老妹今天學校歌唱比賽進了決賽

有沒有天理阿~~~~~~

我在家大喊~!

這世界病了~~~~~~這世界病了阿~~~~~~~

沒天理阿               他竟然進了決賽~~~~~~~~

誰來評評理

=========================================================

黑皮是個老人 是個白痴        是個怪物

今天一早它就用他高音刺耳的聲音        "翁翁"叫

放他出去小解      結果12點又叫     三點叫        五點叫 七點叫 九點叫 11點叫

他好像公事繁忙.........一天出去這麼多次= ="(可能總部最近有計畫要抓老鼠之類....

他進家裡之後    很想去鋼琴下面睡覺       但是爸爸不給他去

只要一走到桌子那 爸爸就會發出 警告聲

黑皮又會走回門口坐      但是 這時候 我就慫恿他

去啦 去啦 爸爸現在沒看你    快點去

黑皮就走到桌子附近           爸爸又罵他了       於是黑皮又繞回來門口

我又偷偷慫恿他~

就在一陣安靜之後    黑皮走在重低音音響的後面     聞阿聞     看阿看     走回電視前面

又走到音響那邊      聞阿聞      晃阿晃     然後腳步變的好輕    突然聽不到他指甲著地的聲音

他竟然用障眼法    偷偷摸摸就快要達陣了         就在那一刻     爸爸說:出去

他就做賊心虛趕緊走回門口            這時             我和媽媽和爸爸大笑

一直討論黑皮心機很重     還在那邊晃好久     聞來聞去      

此時的黑皮內心os:     奇怪耶 幹麻笑人家

晚上11點    黑皮很忙        他在庭院不知道在做什麼     爸爸問他:你在幹麻

黑皮很忙不理人(就算他沒事  也不會理人^^)

晚上11點20 黑皮發出凶狠的聲音        他開始衝來衝去

果然 有老鼠!!!         看來 總部的計畫是必要的!

如果抓到一隻老鼠有獎金    那我家黑皮就發了      因為他很愛抓老鼠       

或許總部沒有獎金 但是會有獎勵品   

美狗一隻?      大骨頭一根?      還是土地一塊?          哪個可以收買狗的心??

如果我可以幫黑皮決定    我會選擇......土地一塊

至少他可以重回他            "刀疤黑老大"          的名聲 

人老了就沒用了 狗也一樣

狗老了 身邊走狗跑了 美女閃了 土地縮小         只剩下風光的歷史

想起一隻黑狗佇立著刀劍型尾巴       在田間奔跑       身邊有奸臣跟著        還有狗巴結

走到那人家(狗)都必恭必敬            現在勒.........

過年時期低聲下氣歡迎沒勢力的狗來我們家一起吃飼料

被外面的大勢力趕回家        外出看見掌權者尾巴還要下垂夾起來           

我為你感到悲哀 黑小皮 人都有過去     別難過    姊姊給你靠...........

你也有風光的歷史          我相信 "刀疤黑老大"是流傳千古的故事

以後總部會掛你的照片     子孫會讀你的故事         走狗會被酷刑        美女(美狗)不稀罕

姊姊給你靠.............................................     

=============================================

感謝大家看完駱仔發癲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