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我們兩個又失眠了!

很早就躺在床上!   嘴巴卻停不下來

一點       噓        睡覺了啦

兩點       噓         睡覺睡覺

三點      噓          真的不說話了

四點       吼 睡不著了啦

五點           天阿 要天亮了啦

=============================================

什麼都聊       電視   一下劉伯溫          一下真情滿天下

一下放屁        一下消防箱       一下夜市      一下美食     雞腳凍        麵疙瘩

結婚       生子 石家魚丸       比基尼婚禮         奶香烏龍        男朋友

八卦 正妹         尖叫        宅男        吃飯 爬山

之後........................................

我開始抬起腿做運動      惠珊說好熱

他嚇的把自己包緊緊     然後全身狂流汗

璦:你該不會明天起床中暑吧!

珊:你都無法體會我這種害怕

璦:到底是在怕什麼   真的很沒膽ㄟ

珊:吼 就很怕阿

璦:你把手伸出來   或是把腳弄出來透氣    不然把棉被搧一搧

珊:我不要那種涼涼的感覺

璦:(頭上三條線      那你繼續熱吧!!!)   繼續我的抬腿動作

 

我都把棉被丟一邊   不然就是抱著整捲的棉被窩著 阿珊竟然把自己悶住!!!!

==================================================

(小鳥好吵)     咦    天亮了      看個時間

璦:    惠珊    八點十三分了啦

珊:鬧鐘怎麼沒叫

璦:好像是我無意識關掉耶!

珊:(call家小曄............)

A340兩個要收驚的人又繼續躺到12點半!!!!!!!!!

每天都這樣還得了

荒唐 荒唐 荒唐

糜爛    糜爛 糜爛 

還我舒適的睡眠品質           還我魂魄            還我睡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