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晚上,兩人又開始長談!

問題   問題    始終是問題

無解   無解    始終是無解

凌晨兩點  睡吧~ 噓!!  睡覺了!!!

(防空演習的聲音~翁 注意 發生火災 請往安全地方移動)

躺在床上的我  以為是外面的大樓火災

突然   聲音越來越近   怎麼我們這棟也開始響~

好大聲  好壓迫  緊張的我們  穿起外套  快步打開房門

大家都待在樓梯口 其實只有十五秒左右  大家往樓下走!!  但是感覺有三分鐘這麼久

睡眼惺忪 頭髮凌亂 (大家都是) 到了大廳~

沒事沒事  大家回去吧~

我們又爬上三樓  待在房間  (ㄥˊn  ㄥˊn  ㄥˊn 注意 發生火災

又開始了。。。。。這樣到底是要怎樣睡  到底有沒有事

我和惠珊待在房門口 看著外面的動靜 突然   又響了

惠珊大叫一聲  我 ㄉㄧㄜˊ 一下   

璦:小聲啦!!!!

警報器的聲音陸陸續續響了八次之多  凌晨五點多  我抱著棉被坐著  惠珊坐在椅子上

你瞪我  我瞪你  天阿  到底要怎樣睡  我都心悸了我  腸胃都揪在一起

我決定了   明天不去上課  睡吧  孩子!!!!

果真   我睡到九點起來傳簡訊給Apple      又熟睡到12點多       

演習達到你的效果     大家臨場反應還可以     我至少沒有睡到隔天才被告知

===========================================================

三點多 該覓食了     我們今天有好多任務

要把枕頭拿去換        要拿車票 要買隱形眼鏡         要覓食

兩人感覺時間很多      就這樣在路上晃晃晃         "中正路"   

璦:直直騎啦      我們去找億萬麵包的場景

結果失敗了!!!!       騎騎騎             

璦: ㄟ 這裡附近有"石家魚丸"耶          我們去找找

璦:左轉 下去 右轉     旁邊巷子   

我們回轉好幾次        今天是怎樣      每個任務都樣失敗嗎

在準備放棄的時候      

璦: ㄟㄟㄟ 我看到了啦      裡面 裡面 裡面

往巷子騎去      往招牌店面看進去     怎麼沒人沒攤位                                           

惠珊:在對面啦!!!!!!

我:     喔 好白癡喔!   竟然一直往對面的位子看!!!

喝了一碗魚丸湯       到城隍廟附近買蔥燒包        雞蛋糕 一一完成任務

我們回家了!!!!!!!!

看著pps的孫一美      yeah~好悠哉喔!!!!



p.s    請讓我今天好好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