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說
有什們爸爸媽媽
就會有什麼小孩

爸爸說:「麻辣燙~是什麼東西阿!!怎麼會有人燙頭髮取這個名字~燙出來是怎樣阿!!」
之後發現
麻辣燙是賣吃的
麻辣豆腐之類的東西
麻辣燙~~哈哈
一直笑~好好笑

媽媽
今天去新竹
因為按到小孩子的來回票(也是15元,但是是來回)
到站後要和站長講
可是站長在忙其他人的事
姐這時一直拉媽媽~叫她趕快走
媽說:「要和他講阿!!」
還以為媽多老實
走了之後竟然講說
回去可以用這些票然後再補票嗎(沒丟票就算了~~還想用這些票座車!!)

大姐
不用說了
蠢爆是大家公認的

二姐
說她精~也沒經到哪去
常常也是謊神一族
反應慢慢的
愛幻想
聒噪

家裡的人都怪怪的

所以我.......也正常不到哪裡去~哈

之後就到黑皮拉
非常非常的聰明
但是也常常有奇怪的舉動
最近有越來越多特別的叫聲
在家閒閒~就在研發新的叫聲
要我們可憐他~想的美


一整家的人都怪怪的

可是我要變成正常人
講話不要這麼大聲.要變聰明.不要再當路痴.不在蠢
(有點難度)
我要變成公主~~哈哈

ps聽說竹北的<<麥當勞叔叔>>頭髮越來越長
鬍子越來越長了

怪怪家族發現的特點
我們家真的很怪~~哈哈
=============================================

補充~~~~爸爸麻辣燙實在是太天才~我說 你不覺得奇怪 為什麼招牌寫的是越來越上癮麻辣燙

他說~~因為燙的好看 所以就上癮  = =        我該說些什麼~!!!!太特別的想法

老媽補票事件    因為小妹太蠢   買票按到小孩來回三張   雖然票價和一次去新竹的錢一樣

但是我們必須把來回六張票都給站長~~~站長忙碌沒空我就叫我媽走了~~但老媽還是很正直要把事情說

清楚~~~不是我在說      那個站長真的很兇~~~所以我才叫妳趕快走

但是你出來竟然露出得意的笑容    我回去可以用這張再補票嗎

拜託 這樣人家就發現你沒有把票交出去拉    呆

老妹也沒好到哪~~~在火車上很擔心等等被攔住出不去    阿就和你說去說一下就好了咩

緊張的勒~~~在火車上擔心= ="      不然就是走路突然不見(和大姐一樣)

笑聲很誇張 哭和笑我都分不出來    吃像很恐怖   我交代他在外面不要隨便吃東西

因為你真的太誇張   嘴巴塞東西塞到要爆炸    老爸說你的頭髮很毛燥    我推薦   要不要去麻辣燙

搞不好還掛著鴨血   豆腐之類的!!!!!!!!!!!!!!!!!!!!

黑皮研發的新叫聲    恩 我同意    他真的太閒沒是做    所以才在那邊研發

搞不好他發現好多他可以共鳴的位置    他是狗界的林宥嘉  楊宗瑋之類的

大姐的蠢   公認的   唉唉唉 你已經紅遍世界各地   不用我幫你宣傳

ㄟ 大姐的地位在黑皮下面!!!!!!!!!!

竹北的麥當勞叔叔頭髮變長   是我和老妹說的   因為坐公車看到   回來我就和你報告他的新進度

上次和大姐去郵局~~~看到他好像沒那麼長

我發現他的頭髮和鬍子已經融為一體!!!!!!!!太酷了~~~~誰會像我們家這樣注意麥當勞叔叔的動靜

只有我們吧!!!!!!!

話說 小妹阿 你的頭髮不好好保養照顧 再這樣亂七八遭       可以和麥當勞叔叔結拜了

每次都說話講話亂亂講      ㄟ 我是給你良心的建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