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人點名
萬人串聯點名
♥ 萬人串聯遊戲規則:

♥ 被點名的朋友要回答所有的問題

♥ 之後再多加一道題目上去(要留小名)

♥ 最後再點十個好朋友繼續傳下去(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

♥ 收到留言的就點

♥ 違規者會倒楣一輩子 

♥ 目標一百萬人


-*-*-*-*-*-*-*-*-*-*-*-*-*-*-*-*-

♥ 蘋果問:如果有喜歡的人會選擇告白還是默默喜歡他?
♥ 看看~不過默默喜歡機率比較大(默默喜歡然後默默付出)

♥ 阿哥哥問:如果在街上碰到你以前的男(女)友你會怎辦?
♥ 還沒有經驗(裝做不認識笑得很開心表示我現在很好)

♥ 邱問:最想做的事?
♥ 非常多耶~3天3夜都講不完(好好睡一覺)

♥ 可樂問:你覺得我該加些什麼問題?
♥ 加很犀利的問題(真是個好問題)

♥ 普普風問:下輩子選擇當狗好還是貓?
♥ 我想當有錢人~(像黑皮這樣像流浪狗的狗)

♥ 蓉咩問:時間能重來的話,你想要回到什麼時候開始?
♥ 嗯~高一暑假(每天玩在一起的小時候)

♥ 瑋菱問:為什麼人會流眼淚?
♥ 因為她想留眼淚阿(請翻閱解剖課本)

♥ 小K問:你的手機多少?
♥ 甘你甚麼事阿~你又不會打給我(對阿對阿)

♥ 小晴問:你愛我嗎?
♥ 妳是誰啊?(我有大愛)

♥ 魚問:我還要多久才能交到女朋友?
♥ 我也不知道耶~我只會交男朋友(以你那麼缺應該很快就交到女朋友)

♥ 大眼裴問:小眼睛看世界超遼闊對不對?
♥ 看人吧~(這問題請聽范瑋琪的小眼睛  好像沒有關連)

♥ 張姐問:現在最想罵的髒話?
♥ 沒有~目前心情很好(我有氣質不罵髒話)

♥ 陳品問:你現在在哪?
♥ 在宿舍啊!!(在最開心的地方)

♥ 跌倒問:最想跟誰過聖誕?
♥ 跟一大群的好朋友(應該是他們想和我過)

♥ 阿青問:能不能早點睡?
♥ 可以啊!!我都很早睡阿(我都過老人的生活)

♥ 隆哥問:你肚子餓不餓啊?要不要一起吃個飯啊?
♥ 不太習慣吃消夜~(我都吸收日月精華)

♥ ㄌㄟˇㄍㄨㄟ:我可以不點名嗎?
♥ 妳開心就好阿(但是我還是被點到)

♥ 水兒問:為什麼今天這麼冷?
♥ 今天不冷耶~很溫暖的一天(你應該是失溫吧)

♥ 欣仔問:為什麼世界上怪咖這麼多?
♥ 問的好~我也不知道(因為你是少有的怪咖~所以覺得正常人都是怪咖)

♥ 爆走問:我們可以結束嗎?
♥ 結束甚麼??(我們有開始過嗎)

♥ 小頭問:你家住哪?
♥ 不重要的問題~(四海皆我家)

♥ 阿喵問:你最喜歡的泡麵口味?
♥ 不挑~不要太難吃就好~例如:康師傅杯麵     (可以不要吃泡麵嗎?)

♥ 阿伸問:加辣嗎?
♥ 一點點辣   (世界無敵爆辣)

♥ 小艾問:要怎麼當瘦子?
♥ 有毅力~多運動 (這問我不准)

♥ answer問:怎麼樣才能和艾佛森一樣強?
♥ 我也不知道耶~(正確答案是下輩子)

♥ 紅豆問:為啥野狼不方便還要買?
♥ 騎起來帥吧~男生比較容易把到咩吧(因為和阿公一樣復古喜歡騎)

♥ 豬鋒問:你覺得"小明要去動物園結果去植物園"好笑嗎?
♥ 請問笑點在哪?(動物園屬於我的 植物園讓小明去)

♥ 正方形問:我跟小熊維尼一樣可愛對吧?
♥ 嗯~正方形跟小熊維尼~外觀就差很多囉   (好啦~不要造口業~很可愛)

♥ 阿群問:若你只剩一天能活,最想做的事是?
♥ 不知道耶~應該會想吃一整天的東西吧   (和我最愛的家人過一天)

♥ 魚丸問:男(女)朋友跟你分手、男(女)朋友意外過世,哪個比較難接受?
意外過世(我同意)

♥ あかね問:你覺得你的朋友很多嗎?
♥ 還蠻多的(頗多)

♥ 挫尿仔問:你覺得這個詞當綽號好嘛?
♥ 恩~看人(你頗適合)

♥ 快樂就是即即問:現在的學弟妹都這麼沒有禮貌嗎?
♥ 對阿~很久的事囉~(阿 習慣就好)

♥ 章魚燒問:被點名跟被發卡哪個比較賭爛?
♥ 被發卡(被點名)

♥ 董宏威問:誰被點到了?!
♥ 小薇(史上無敵正妹璦)

♥ 句點問:當你看到流星你最想許什麼?
♥ 平安~(讓我認識的每個人都許一個願望)

♥ 屁婷問:劈腿過幾次?
♥ 人是沒有~不過在跳舞上從小劈到現在(沒交過哪來的劈)

♥ 涵咩問:有蛀牙嗎?幾顆?為什麼不拔掉?怕痛嗄?
♥ 目前有一點點蛀牙~不知道幾顆~不嚴重阿~一點都不怕痛(蛀牙好多 好多好多顆  因為醫生說天生體質易蛀牙 但是不用拔)

♥ 小潘問:你真的很喜歡他嗎?
♥ 喜歡誰啊??(我有大愛  大家我都喜歡阿)

♥ 至窗問:不用回答這題喔?
♥ 這是題目嗎?  (還不是要回應= =)

♥ 光溜溜屁股外星人:我屁股翹嗎?
♥ 恩~我哪看過你的屁股阿   (我不知道你 但是我頗翹)

♥ 啦啦問:你今天有沒有啦啦阿?
♥ 是指甚麼啊?   (啦啦什麼? 啦拉唱歌嗎 我有)

♥ 阿飛問:曾心動過嗎?在意我的話請舉手?
♥ 看不懂~這問題太深了(心動過 但又失望過   我好誠實)

♥ 阿苯問:hihi
♥ 這是打招呼嗎?(HOW ARE YOU)

♥ 韋韋問:休息一下,這題不用填
♥ 是嗎?還不是都要打(你怎麼不說跳到最後一題)

♥ 汾汾問:你喜歡吃金莎嗎 ?
♥ 還好~比較喜歡吃德芙(有人送我什麼都好)

♥ 傻小咪問:水瓶座都是怪咖嗎?
♥ 一點都不~(我看不管什麼星座都有人是怪咖)

♥ 祥華問:點名遊戲~是誰創的~想打他嗎?
♥ 不知道誰創的~還好~不過下次標題號好不好(我已經金盆洗手了)

♥ SUZUKI問:你現在是用眼睛看題目嗎?
♥ 不然ㄋ~用甚麼看(廢話)

♥ 阿俊問:我愛黑澀會很好看對不對!!
♥ 普普通通~尖叫聲有點多   (我媽說這是最吵的節目)

♥ 夏夏問:你會給我紅包嗎?
♥ 不會啊!因為我不認識妳(你要來和我拿嗎?)

♥ 寶路問:我喜歡你,你喜歡我嗎?
♥ 喜歡有很多種耶~而且我不認識你(就跟你說我有大愛)

♥ 雪花問:失去他,好嗎?
♥ 不知道~所謂的他~是指誰阿(不知道ㄟ~)

♥ 小黃瓜問:愛上一個人,會幸福嗎?
♥ 不知道耶~(會)

♥ 慶問:還有人會寫到我這份問卷嗎?
♥ 一定會啊!(吼 都事一些腦殘)

♥ 小豬問:想打我嗎?
♥ 你是被虐狂嗎?(你要給我打嗎?)

♥ 自戀貓問:你會像白痴ㄧ樣的發瘋嗎?
♥ 看心情!有時候(每天ㄟ)

♥ 北鼻問:你喜歡去哪裡?
♥ 跟朋友在一起不管去哪裡都好(我喜歡隱居)

♥ 小薄問:現在想說什麼
♥ 萬人點名很折磨人(我想快點結束)

♥ 零下問:最喜歡的國家
♥ 很多耶!每個國家有每個國家的特色(我喜歡和平~我可以去選世界小姐嗎?)

♥ 懷懷問:你覺得傳給你的人是怎麼樣的人??
♥ 一言難盡~人緣好~很大隻~越來越正~(很愛鬧人~~不然為什麼點我)

♥ 大凡問:不要殺我好嗎?
♥ 神經喔~(我不想犯法)

♥ 艾莉絲問:現在幾點了
♥ 00:02(三點三十七)

♥ 熊娘問:喜歡看天空嗎?看什麼時候的天空?
♥ 喜歡啊!甚麼樣的天空我都愛(不喜歡 我無奈才會看天空)

♥ 虓娘問:你是不是太閒了才會想寫這東西?
♥ 不是~是因為被點到了!不過發現問題真的很白爛耶(不是 我只是第一次玩  想說來寫一下好了)

♥ 琉璃問:你喜歡星星還是月亮?喜歡烏雲還是白雲?
♥ 星星.白雲(星星 月亮 烏雲 白雲 通通喜歡   我更喜歡黑皮)

♥ 姿姿問:如果你中了100萬要幹麻?
♥ 缴學費.出去玩(開店 去擺夜市)

♥ 霞霞問:你還是處女(男)嗎?
♥ 嘿嘿~這是秘密~(這重要嗎...但是我還是有貞操觀念的= =)

♥ 佰佰問:吃過屁嗎?
♥ 怎麼吃?(雞屁股算嗎?)

♥ 大卉問:你喜歡帥哥還是正妹?!
♥ 怎麼可能是正妹(喜歡帥哥 因為我很愛我自己了)

♥ 鬼妹問:無名好玩嘛?
♥ 還OK(so so )

♥ 米兔問:哪個高中制服最正?
♥ 這~~好難回答喔(生為南中人  以南中為榮   竹南高中)

♥ 汪小V問:真的有可愛女生嗎 ?
♥ 有阿~而且滿多的(哈哈哈 我就是)

♥ Y a S i 問:我是乖小孩對不對=ˇ=?
♥ 嗯~請問你是??(我不知道你 但我是)

♥ 王子問:王子跟公主真的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 不知道耶~我還沒遇到王子(王子有騎白馬嗎? 有白馬應該才會幸福)

♥ 小黑問:我很白?
♥ 叫小黑~應該很黑吧(我同意)

♥ 希希問:我很不想問問題 你知道嗎...?
♥ 可能吧(我懂)

♥ 栗子問:愛情,友情.你哪擺第一位?
♥ 友情(各位對不起 愛情)

♥ 芽問 : 你喜歡吃雞皮嘛 XD ?
♥ 還不錯~炸得和烤得比較好吃(還好ㄟ 沒看新聞喔 吃多小二生胸部隆起)

♥ 笨蛋〃煒問 : 你相信另一半給你的承諾嗎?
♥ 還沒有人給過我承諾耶(只要有那個人 我會相信)

♥ Ashely問 : 你做過最糗的事是什麼勒?
♥ 叫錯人吧(亂抱別人大腿大叫爸爸~~~十多年前的事了)

♥ 香〃問 : 曾會回想過去的事情嗎? 不管是好的壞的..
♥ 會啊!(會)

♥ 柚子問 : 對你(妳)來說什麼是最重要的??
♥ 我認識的人都過得健康快樂(我愛的人和愛我的人都和我一樣很幸福)

♥Apple問 : 如果很幸運的,你是第一百萬個人,回答了999999個問題,你會怎麼樣呢??如果你是那第一百萬個,請到我的無名(appChipNDale)留言版版留言給我,我想認識你(^^)
♥我會有點累吧!!(apple   很可惜我不是)

♥班班問:請問我們已經進行到第幾題了?
♥到班班是第85題(謝謝你幫我算)

♥小薇問:你覺得發明這問題的人是怎樣的人?
他應該很閒

正妹璦問:我是不是很可愛又很正又很有同情心也很有同學愛加上熱情呢?我幫你們結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