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滿滿滿堂~~~但是沒有很累!!!為什麼呢???  因為下午的實驗課我好認真學習 但是我都學不會

很懊惱耶!!!湘琴的心得應該和我一樣!!!!!!!!

我們大包小包回家 撘公車超級恐怖    車子都要爆炸了~~~人也太多了吧

撘火車 誤點 誤點 誤點   火車來的時候   一個老外來問我 這要往竹北的嗎?(他說英文)

哈哈哈 我沒有像以前這樣躲避外國人耶~~~~酷唷!!!!      我說yes

火車到竹北他竟然無動靜下車~~我就走過去和他說竹北到了!!!!come with me(這是心理說的拉)

太好笑>"< ...自己在幻想   倒竹北車站    媽媽來載我   我和他說我剛剛幫一個老外耶

但是媽媽都不理我叫我上車上車上車  快快快   很緊張ㄟ

因為~!~~~~~~~~有奧運資格賽拉~~~天阿 我跳上車衝回家看這精采的賽事

唉唉 有興趣的自己查這精采的一戰巴!!!!

今天我睡到很晚......一定趕的上12點半的球賽.......在家又開始看轉播

 哈哈哈 看這些年輕小將      台灣未來有希望拉!!!!!!!!!!!!!!!!!!!

話說我們家的水族缸   今天三八婦女節     我家小魚生小小魚    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唷

但是這不稀奇~~稀奇的是    我家大蝦生小蝦     小蝦好可愛喔!!!!

第一次看到自己家裡面生小蝦.......這種生命的喜悅好開心

所以電視上演的   我要當爸爸拉(吶喊)   就是這種心情阿!!!!

媽媽剛剛去幫我買血壓機   水銀的喔!!!!還有聽診器  很酷吧!!!

因為我不會 我想要快快練習   隨時練習~~~~所以~~~花錢吧!!!!

老爸 你也該讓我幫你量量血壓了.......我來看看你的電子血壓機到底準不准

這星期還真充實     大學生 正港的喔~~~~        我來挑戰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