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PPS可以看棒球ㄟ

很開心和APPLE修揪一起看!!!!!!!!

也太好看了吧!!!!!!!!

過程   我說不準   自己體驗最好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   我們電腦一直累個

弄好久好久   從打球變成打人阿~~~~~

外面在大叫   出去外面看好了  聽說劉伯溫演完啦  換我了吧

從五個人   七個人  現在是怎樣26個人ㄟ

繼 天下第一味完結篇  這次是最多人

我第一次在宿舍這樣完全放鬆叫  我以前都憋著耶~~~~

這次   我沒內傷喔

如果這場要憋著   我真的會大內傷  可能十年的養傷都不會好

中華弟兄們   要繼續往北京飛喔!!!!

流著汗水認真的你們  真是越看越帥阿(我好像再挑媳婦)

不管怎樣  我一定對你們不離不棄阿(吶喊)

有沒有大國旗讓我披著睡覺。。。。。。。。。

我真的中毒了

我的小葉誓死保護球阿!!!

======================================================

好文章   http://tw.myblog.yahoo.com/klairelee/article?mid=85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