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建銘的黃金臂力 又準又有速度 阻殺了加拿大胖子
葉君璋堪稱最硬的男人!!!! 加拿大肥子都撞不贏他
彭政閔的空手奪白刃 稍微胖一點的飛躍羚羊
頭號戰犯!!!!
主審跟一壘審你門真的是世界無敵超級不專業的爛裁判
你們真的有受過專業的裁判訓練嗎?
好球帶陰晴不定 他ㄋㄋ的
真應該讓你門浸豬籠 舔林裕豐的臭腳丫 聞一下我的腋下!!
加拿大那個死胖子的後空翻
真的很醜...一點美感都沒有

姿憶- 說:
你想不想去看北京奧運

姿憶- 說:
要不要去北京要不要去北京要不要去北京要不要去北京要不要去北京要不要去北京要不要去北京要不要去北京要不要去北京要不要去北京要不要去北京要不要去北京要不要去北京要不要去北京要不要去北京要不要去北京要不要去北京要不要去北京要不要去北京要不要去北京要不要去北京要不要去北京要不要去北京要不要去北京要不要去北京要不要去北京要不要去北京要不要去北京要不要去北京要不要去北京要不要去北京要不要去北京要不要去北京

姿憶- 說:
太感人了啦!!!
姿憶- 說:
要哭了要哭了
-驥-  說:
去北京去北京去北京去北京去北京去北京去北京去北京去北京去北京去北京去北京去北京去北京去北京
姿憶- 說:
帶著鋒炮近北京

 

看棒球high啦~~~邊看邊聊天 酷喔酷喔酷喔  酷喔酷喔酷喔

我想要吃泡菜了  石鍋拌飯  韓國烤肉  生菜包飯

南非有什麼好吃阿~~~好像沒有野菜   那有白米嗎???

我在說什麼= =

總之 讓我們前進奧運     讓這小小寶島的氣是瀰漫全世界

今晚很好睡    做夢都會笑   從技術教室衝回來   爆衝爆衝    洗澡洗戰鬥澡

這是值得的!!!!!!!!!!!!!!!!!!!!!!!!!!!!!!!!!!!!!!!!!!!!!!!!!!!!!!!!!!!!!!

和我一披著國旗睡覺吧!!!!!!!!!!!!!!!!

哪裡可以買的到國旗?????????????????????????????????????????

我要包國旗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