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以為我是緊緊的抓住你

我抓了多久 好像抓了五年ㄟ!!!!

不知不覺五年就這樣過去~~~現在的我已經比以前好多了

我沒有因為你的一舉一動就落淚  就吃不下 睡不著      記得以前上課下課我總是悶悶的

因為你~~~我悶 因為你~~~我笑  甚至你的一句話  我會在意很久

就算是他人提醒你我的生日  一條小小的巧克力  我就好開心把他放在書包帶回家自己獨占一切

某天的晚自習  我可以三個小時不開心  書都快被我翻爛了  現在回想起來那青澀的記憶如此美好

聽說 現在的你 和我的軌道不同

聽說  現在你的   被大家唾棄

我不看 不聽 不想   但是前幾天我看到你的網誌

我懂你在說什麼~~~~~~我知道你現在的生活是什麼樣子

就是我口中所謂的社會上的敗類    我口中的那號人物    你竟然也是

好讓我心痛!!!!!!!!!我抓了這麼久   我鬆手了    因為我無能為力

老師說我做得很好     我愧疚      你呢? 滿意嗎?

很多人都說   我也是逼不得已    我能說什麼 我沒有辦法讓你和我一樣過優渥的生活

之前你傳簡訊給我   是在和我發出求救訊號嗎???

我救不了你    我好難過

我不敢打給你聽到你的聲音   不想聽到你那看似堅強的語氣

我該放你一個人繼續漂流嗎?     岸上的漂流木就在你附近阿

快點抓住吧!!!!!我會在岸邊等你   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