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到大,媽媽都會說:我分析給你聽,你自己決定

ok~我自己決定

之前好像也有po過類似的文章

 

 

 

。。。。。這幾天發現。。。。。。

我自己真的很佩服我自己耶~

在選志願的時候,我認為那是人生的十字路口

所以我很仔細思考我要的是什麼~

 

 

 

赴宴的森林保育員?

還是每天和四隻腳動物在一起的畜產系?

或是   當個和人相關點的護士?

別再叫我外籍新娘的社工?

挑挑挑

我自己決定挑了個護理系來讀

(其實我成績不好是學校挑我,而不是我挑學校)

嚇  嚇  嚇  

我嚇了身邊的人好幾下

我說:我決定了!!!

於是......後悔不能從我口中說出了!

好加在,我樂於自己的決定

我終於了解到讀書讀得很開心是什麼意思

我們家的人從來沒看過我讀書讀得這麼起勁吧!!

雖然功課不是頂好     但是好像無憂無慮的樣子

身邊的人都會笑我,你從來不知道什麼叫做"壓力"

對耶~我還真的不知道什麼叫作壓力!!!!

整天這樣笑笑笑    這樣玩玩玩    這樣做我自己

我覺得好開心喔~我好佩服我自己 

怎麼可以自己把生活過得這麼好阿!!!!!!

大一的時候,高中老師說我的特質很符合

現在身邊的人,陸陸續續出現讚美我的人

曾經有人說我是神經病,竟然挑這個累死人不償命的系!

咦。。。。。。。。。。。我好像沒你不開心耶~

我從來沒相信過你的話耶~

我就是思考太正向。。。。。。。。。。。。。。

就是這種               "世界多美好的心態"            我要闖遍天下

我沒機會說出我"後悔",我也沒理由說出我"後悔"

尤其是我知道一些不認識的人,因為老姐的關係

竟然follow我的網誌..............................

這麼多隻眼睛~看著我                我這樣好像太囂張~  

但是我就是這個原則馬~做我自己

世界多美好   空氣多清新       

===========================

老姐唸心經回向給我,他希望我可以得到我想要的

她也希望她積點福報可以順利考上老師

他也希望身邊的人健健康康   平平安安

她想要她老妹可以和他一起完成小時後買對面房子的夢想

oh~我會努力的

在不成才的18年之後,我認清事實了!!!!

不成才   也有成才的一天

我會努力的!

(失敗了我的世界也是美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