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發呆時間好多~

我的發呆都不是一般的發呆~我會思考

思考一些不會發生的事情或是可能發生的事情

每次的思考都是為了還沒到來的事情做準備

這星期.........我思考出一些心得

我終於知道   徹底了解自己   我得到答案了~!

 

今天       當我說出那些話

我等於在公布自己的弱點

我這樣對嗎?~請不要將我的弱點公諸於世....

阿ㄎㄚ  說的對    我會被玩死

 

自我保護機制,是這兩天我才發現的耶~

我頗析自己   理由 原因 結果

恩亨

今天說的就是總結.........

我只不過是個有理想的小女人

只不過是個有夢想的小女孩

就只是個    充滿     童話故事世界的公主
(我不要求當什麼漂亮公主.........)

如同我所說     哭完了    認清這個現實世界    繼續過活~

 

 

各位好姐妹們,以下為公告

如果    if

我的眼睛被矇蔽.......

請盡全力將我的腦清洗乾淨 把我的眼睛挖開      我需要你們

我不想被阿ㄎㄚ說中.........

謝謝大家!!!

 

 

 

 

感性與理性    每天都在我內心拔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