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上星期我和惠珊說:我小時候超瘦的!!!!

瓜子臉~

哪像現在......身體的肉怎麼甩都甩不掉

身體比例怪到爆炸.......

我的頭特大~"正"到像國字臉

大人看著我....都用怨嘆的聲音說...你小時候不是這樣

小時候都穿著裙子....頭髮綁得很整齊.....上學的時候都是老師的中心

因為天生個子嬌小....老師都特別注意我  (可能怕我被踩死)

我整理小時候的照片,準備讓人也發出怨嘆的聲音(你現在怎麼變這樣)


猜得出來哪個是我嗎?!  左下角就是我~白皙的皮膚~讓人很想捏吧 我上面那位是我姐,他就是江湖上傳說的十八變    右上角是我妹,小時候這麼可愛,誰知道她現在竟然印堂發黑


這隻小老鼠就是我。。。出生只有兩千七百五十公克,身長只有四十九公分,是我們家最小隻的,現在還是最小隻的,我媽說我是先天不良後天又失調。我爸說都是因為小時候吃了秘方,所以被重金屬壓到長不高(我覺得,重金屬也增加我的重量)


我好喜歡這時候的我,也.........太可愛了吧!!!雖然聽說小時候我很孤僻,全世界都欠我好幾百萬,你看看這張臉,快點說我很可愛!!!!


照片真的有歲月了阿~都黃掉了。我們小時候好多相片,好多連拍,這次是四連拍,我只挑一些些放上來,外婆家的地板超涼,而且很滑,穿褲襪可以玩溜冰。 我連ㄅㄧˋ ㄘㄨ一ˇ 都這麼可愛!


長小牙齒勒~薄薄的嘴巴感覺好有氣質!!但是聽說是尖酸刻薄的壞女人!ㄟㄟㄟ~我不是.........我是小公主!!!!!眼睛怎麼可以這麼雪亮!!!希望現在還是雪亮的>"<


我媽很愛在我們洗澡的時候拍照,看我姐的樣子,他一直都是這種媳婦臉,誰要娶他請找我報名!!!我很忙,忙著玩水沒時間看鏡頭!!!我們的浴桶~和現在黑皮的窩一樣,哭哭~


我從小就很有喜感吧!!!這表情可不是誰都會的!哪個小孩會用這招!台南阿祖家的大柱子~配上我的沖天炮,很搭吧!!!!!!


我就說誰都欠我一百萬,為什麼我姐穿這麼漂亮我卻像沒人要的小孩,打著赤腳在旁邊大叫,我姐拍照還是擺出那媳婦臉!!!!!就不能俏皮一點嗎?!


你看  你看  你看看,要怎麼教你才懂阿!!!請不要一直用八字沒和八字眼給我看,那會衰!


超有型的,老姐出浴照,你露點勒!!!一定是我媽的傑作,誰把小孩包的像觀世音菩薩!!!!


我的黃色小洋裝配上加菲貓,好搭喔!!!!那頂帽子也太酷了吧!原來我走在時尚尖端!


這張要來好好講一下,這是阿祖不知道幾歲大壽,全家族總動員回台南拍照,看看我媽那頭感覺吹很久的頭髮,還有我紅到不能紅的小嘴巴,就知道這次很盛大吧!!!我妹那時候還是聽話的時期,所以我沒有對他出拳,我手上是我老爸從日本帶回來的梅花鹿,我叫他ㄍㄚˊ ㄍㄚˊ,因為我一直咬他的鹿角,重點。。。。為什麼我姐的臉是這樣呢?因為.....他惹我,所以我把他毀了!
小孩的劣根性,我從小就這麼可怕,誰叫你要惹我!


這張不是變胖,是我得了腮腺炎,我的腮大到可以下海游泳!!!為什麼這張是哭哭臉呢?因為長太矮,不能去玩八爪章魚,媽媽和姊姊跑去玩,留我在那邊哭,為了滿足我,拍張照片吧,我可是心情不好到想打那個管理員!!!


我妹很可愛吧!!!他小時候的臉怎麼可以長得這麼可愛阿!我在後面做什麼?!我只是被拍照的聲音吵醒,所以爬起來看一下,誰知道就入鏡了!!!!!那頭亂髮,嚇到我自己


我們在小溪玩水,超開心的,玩起潑水遊戲,我姐的臉,也太猙獰了吧!好活的照片,傻瓜相機可以拍成這樣,超酷的!!!我喜歡這張,感覺水都要潑到我了!


我姐最不想看到的照片,因為她被我媽騙了,剪了這頭很有個性的頭髮,在家裡三個都穿裙子,我不懂為什麼在家要這麼漂亮,你看,我真的事瓜子臉阿!(嘆。。。。)
這天晚上去吃鐵板燒,有一位男士問我姐"小弟,你吃飽了嗎?" 我媽和他說,她是女生!!!
笑死我啦~可憐的阿記。。。。。


不是我在講,中正紀念堂那天出現一位甜死人不償命的小公主!!!這種藝術照是我媽教我的!!!誰這麼做作阿!!!我可不走做作這套,我從以前到現在就是這麼真!!!真到公布自己從天鵝變醜小鴨的過程


你看腰是腰,腿是腿,我都可以參加選美了我,看看現在,說腰沒腰說曲線沒曲線!!!!


墾丁貓鼻頭的樣子,那天風大到爆炸,我真不懂為什麼要穿這麼漂亮在風這麼大的地方拍找,我的裙子都被吹亂了,眼睛都張不開,我那時候超害怕被吹到海裡,手偷偷地板的草

清境農場!!!  我的頭髮好長好長,我好喜歡這件白色洋裝,這時候的我,在教室都是我做主,男生都要讓我,我甚至一直打坐我旁邊的男生!他都沒有坑一聲,還要幫我占盪鞦韆,幫我占溜滑梯,因為我從以前就不會跑步,我都一直利用他!!!我知道錯了!!!原諒我


佛光山的玉照!!!我的頭髮是我媽設計的!請不要說那是烏魚子!你給我記住!!!
我的紅色小熊洋裝,還是我穿最好看!!!!

這就是我的小時後,變胖的照片就算了!!!!

哪天我看開了我在PO上來讓人笑!

現在只要欣賞就好了~

讓們知道。。。。。。。我以前真的是住在皇宮裡!!!

好多好多照片我都笑到不行,這次還是保持點形象,巴結我我就給你看刺激的!哈哈哈

所以大人對我的嘆息聲,是多麼嘆息~

我要去削骨,我要去剪腸子

笑死我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