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小皮兒,你為什麼都不看鏡頭,牆壁有好看的嗎?)

 

 

早早起床,又早早回籠

因為我被折騰到不能睡覺。。我好累。。。我不想爬坡上學       然後倒在教室裡

所以我窩在宿舍養精蓄銳~

預計九點要起來補進度,誰知道該死的身體讓我連翻身的力氣都沒有

非常好~皺著眉頭繼續躺到11點

坐在書桌前,拿起一本書!縮著身體,翻著紙張

算了~我覺得先補補熱量      食物櫃只有該死的泡麵    我突然想吃薑母鴨>"<

 

惠珊幫我送熱騰騰的重點~我開始看著今天的進度

好不容易弄懂了四分~又出現六分的疑惑

不知道是不懂書上寫什麼還是不懂我在做什麼

我就想到~高中也是這樣

每當迷失自己的時候,聽廣播,說不定會遇到什麼驚喜

就可以把問題解開  

於是我開起廣播,恩亨,還是這麼瘋狂

好吵的廣播,但總讓我的嘴角上揚(因為和我好像的人來瘋)

今天的話題~也就是網誌的重點~你會不會和情人列清單?

主持人說,這是很無聊的行為,因為誰都不知道是真是假

一位聽眾call in,他是男生,他和他女友說,他交往過5個

主持人說,你們的清單是戀愛次數還是恩愛人數,

他說:恩愛人數,五個!!!

之後他坦承,其實是30多個!!!!!!!!!!!!!!!

他堅持,不能對女友說實話!!!

另一位聽眾,他是男生,他說絕對不能說實話

因為吵架的時候,女生就會翻舊帳

"你看,誰誰誰比較好,你去找她好了"

第三位,她是女生,她說清單是三個!

當男生看到女生的清單數字比自己多,就會抓狂,心裡開始扣分

當女生看到男生清單數字比自己多,內心有點失落,但是超會壓抑

這時候主持人教女生,千萬千萬,不要在交往後提議列清單

因為。。。。。你永遠要不到真答案

往往會在男生說出個數字後,然後女生心理做出一個吐痰的動作"我呸"

當我笑完之後,我把書闔上........

想到昨天和阿怪的對話,男生女生真的不一樣

你說你的想法和策略,我認同,但做不出來,

好像和你一樣比較輕鬆,

姊姊的好同學也和你有一樣的想法

我們真的不同耶........

喀喀喀喀敲完鍵盤之後,我好多了

亂發牢騷亂抱怨之後的下場就是這樣........哪都不能去....我的報應來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