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用這張圖,就表示我不開心了!!!

因為地雷被踩到了!!!

我不知道你是故意的還是認為這沒什麼~

但是對我來說......我很不舒服

我認為我都大辣辣的交朋友,因為我願意交這個朋友

所以我總是很坦誠說出所有話題

信任就是這樣建立出來......

========================================

當自己信任你之後,偶然發現......你說謊

 

一開始,我覺得沒怎樣,或許這是你的疏忽....

 

再來(十分鐘後) 我覺得不對,因為這話題不只一次

 

之後(20分鐘後)        我不舒服.....因為我被騙了

 

我好討厭人家騙我,而且是經過這麼久"我自己發現事實"

這種感覺很噁心!!!!!!!!!!!!

我竟然還可以聊得這麼開心,我竟然還想和你分享事情

==============================================

我本來很想大辣辣的和你說這件事情

我想              很坦率的和你說我發現了

                        很坦率的和你說,我生氣了

                     很坦率的說,我很不舒服

                                 很坦率的問你      為什麼不和我說

 

其實....這件事沒什麼大不了,重點是我覺得自己很蠢

竟然沒發現......................."真相"

原來重點是因為自己很蠢.....

為什麼後來我又選擇打網誌?!      沒有直接了當和你說?     

因為.................我失望了

打網誌暗說    (這好像很明說)              這是我最不喜歡的方式     

 我在這謊言裡有多久我自己都不知道

(或許我把他誇大,或許根本沒這麼嚴重,或許根本就不是這樣)

但是.......因為我問過,我卻沒有得到答案

我就是因為這樣         so        我認為我被騙了

===========================================

冷卻吧      信任被你破壞了

哪天會重拾信任?!  我不知道

謝謝你的經驗分享,謝謝你曾經的開導,謝謝你曾經的閒聊燃燒時間

我想讓他冷卻了..............

哪天我忘了這件事.....再說

坐在椅子上一小時,我決定不問真相,不求明白

我決定繼續"消極"的過我這"年輕"歲月

誰叫你先這樣.....

========================================

抱怨完了........或許你來巴結我    我會改變心意

這是什麼爛心思,我沒那麼氣了........

我生氣在謊言了

我生氣自己很蠢

我生氣自己竟然沒有分辨謊言語真相的能力

其實..........我很氣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