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的寶盒.............是我存放幸福的地方

從小~我和姐姐都有一個小寶盒

裡面放著我們參加營隊的簽名留念本    生日卡片     珍貴照片     情書      還有傳紙條的證據

我的小寶盒,到我高中的時候,換成了大寶盒!!!

每次打開寶盒,我就要花好多時間回味!   因為裡面都和草莓派一樣好甜

小寶盒可以蒐集到滿滿滿轉成大寶盒   真的很幸福耶

 

我好一陣子發現自己,負面情緒也這樣蒐集

我覺得這陣子內心是臭水溝

我不想讓臭水溝變成大寶盒。。。。。。。。。

所以一累積就像倒掉    整盆整盆的倒

我很好   應該吧~

聽到同為淪落人的相關者訴苦    我只能聽他說   我只能說一些"同理心"的話

然後呢。。。   我一滴眼淚都沒有掉    但我的心卻一直揪

然後我覺得我變成冷冰冰的木乃伊        打電話求救     怎麼辦   怎麼辦

自己很開心的過日子  不想受影響

但是他又不好   我怎麼好

你可以好嗎   這樣我才可以好阿

快點好!!!

 

我想要大寶盒的甜   最好是膩死人那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