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計劃多久??
好像沒有很久~但是好像又很久~我在語無倫次什麼!!!!
總之~我平安的回來了!

今天很瞎很瞎很瞎~   有多瞎   就這樣看下去

話說今天的人算多~(比例上).....我滿心期待在鬧鐘沒響我就起床~你看我有多期待(以前要郊遊的心情)

我坐上很害怕暈車的國光號~(兩位美女要坐車嗎?....今天第一句好話)

看了一部沒重點的片~天ㄚ 我竟然到台北勒!我沒暈車 哈哈哈 天助我也~走在還沒開店的地下街

馬上我就到忠孝復興站   因為之前去那逛過SOGO~

(好不容易看到這牌子的香水香水....有很多味道唷..巧克力 薄荷 薑汁 蚯蚓  黴菌 天使 海灘激情...很酷巴)

我偷偷用了蜜桃~~~~~一點點   一點點 只有一點點

(我和阿口就去那晃   看到摩斯漢堡沒吃很痛苦...

所以我就吃了~天呀~錢錢錢就降子沒了~阿口也吃了頗貴的壽司   現在是幾點壓~好早  好早   好早

但是 好像又快遲到了~還是先去好了~到了那目的地~天殺的熱   那股悶氣不適一般的悶壓~台北盆地

很好 我認識你了~兩個很像遊民的GIRS(遊客民族)~看著來來往往的人    想起小時候也是這樣的心情到這邊

阿罵賣帽子  阿公賣大氣球  泡泡  洋傘   好多好多 YA  童年記憶真好!!!!看到爸爸媽媽帶小北鼻去那邊

吼 好幸福唷!!!天殺的熱  幾點啦!!!!   聽說兩邊的人都會遲到   遊民2人組又晃來晃去晃來晃去

(有多無聊 就這麼無聊)

(我臉~咖咖咖   咖掉啦)

(pink lady~)

(好無聊喔 好無聊喔 好無聊喔 拍照打發時間.....你們以為我時間很多ㄚ)

來了來了終於來了   我終於可以進去了    我滿心只想著快點逛完整個園區~~~~快快快 快快快

話說有人ㄉㄧㄤ ㄉㄧㄤ我ㄉㄧㄤ到不行  我已經有點不耐煩     找你出來結果我卻......受氣

人很好的大兄:他不會很胖啊(真感謝..今天第二句好話)

不在乎陌生人 不在乎熟到爛的人  我降子走走走   ㄟ 好多沒看到  ㄟ   我今天收貨好少

我沒有辦法好好的挑我的長頸鹿寶寶~我只挑了三張照片貼衣櫥............

今天我有點小怨言~阿口說不要在意   好吧   隨便你們~我走我的

要分道揚鑣的時候 想什麼阿         想什麼啊      你們在想什麼   想要我這個電燈泡快GET OUT嗎?

想要吃掉我家APPLE嗎?   想要做什麼做什麼做什麼啊   給我小心點   叫我爸揍你= =

好在我這個黑臉辦的不錯...賭注他們的嘴    恩 很好   話說國光人爆炸多    兩個腿痠快斷腿的遊民

眼神開始發昏~無法對焦~這天 是個什麼天   被太陽折騰摧殘之後   交通的烏煙瘴氣   還有爆炸人的co2

哇塞   回到寢室之後   天ㄚ天ㄚ天ㄚ    i am what i do

莫名奇妙的一天   這樣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