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這天不知道期待多久.....我找了棒球同好一起去~很妙的是..我們竟然分開來坐

誰叫我是標準興農FAN  阿雪跑去他的LA NEW~(雖然我偷偷支持LA NEW)


(牛巴士)


(new巴士)

不知怎麼搞的~就很順利的進去球場   阿口因為八搶三的火哥給迷住   他買了火哥的加油扇!

進場看到熟悉的新竹棒球場~心情整個很開心!!!身旁都是興農fan~看著人群很多  心裡有點開心

現在進場看棒球的人還是有的!!!!阿口說   怎麼開始打了  在阿口還沒進入狀況的時候~球賽就開始了

阿口小姐~你以為球場要宣布球賽開始他才會開始嗎>"<    你要多多看現場球^^

話說近距離看球員我好興奮   好像就是近距離接觸自己的偶像~ 他們只要一看過來我就好開心喔

這次看球和上次不一樣~上次整個靜悄悄   因為何老大保送又保送   那次牛迷靜悄悄的離開球場

這次不一樣~這次安打數高達十支~所以過程好HIGH   雖然分數不怎麼好看~但是過程是美的


(兩個在幹嘛~電池很多電)

◎勝利投手: 羅銳A.L(3勝4敗1中繼0救援)
◎中繼成功:
◎救援投手:
◎敗戰投手: 克隆尼M.C(0勝2敗0中繼0救援)
◎勝利打點: 余 進 德
◎全壘打:
◎MVP: 林 智 勝
◎主審: 王 俊 宏
◎人數: 2346
◎時間: 03:03

在新竹球場看到好多熟人~高中電腦老師都出現了!(我高中就默默發現你也是興農人)


(好驚訝的兩個人~因為左後方坐了一個大帥哥)

在那邊坐了九局....我的屁股好像要燒了起來~一結束我和阿口就衝去門口

卡了一個好位置~拍照呀......伸出我的手   球員就來擊掌....天呀~~~~~超級近距離

我快昏倒了^^        難怪我媽叫我不要當花癡.......

偷偷說一個秘密~~~比賽結束後  我遠離的興農FAN    我跑去買了一支轟扇52

LA NEW的後援商品真的讓我很心動!!!我就偷偷支持了一下

回家好累好累   每次看完求好像跑了兩趟八百m一樣~~~~但是我很厲害

還是擁抱電視機到三點伴  洗完澡四點...吹完頭髮死死昏昏去   我妹從九點多睡到四點起床洗澡

進來我房間拿吹風機我也沒知覺~我真的死昏去!!!!!!!!!!!!

星期六   很空虛    肚子不舒服開始作怪    拖著疲憊的身軀   拉著黑媽媽的小皮

我幫他洗澡   和他抱怨回來就是要幫你洗澡   你好臭   你好煩   你都不和我說話

他用無辜的眼神看著我    我今天就攤在沙發上  我妹服侍我...下午唱了很多歌   晚上我妹又服侍我

我是太上皇拉~~~~~黑皮   你皮都爛掉了     快點去打針    不然一直掉毛好噁心

黑皮    你的皮爛調出水     快點去打針    好臭

(阿福兄)


(man酷龍)


(大帥哥一枚~火哥是也)

其餘照片去找app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