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阿ㄙㄤˋ的裝扮!    因為要當黃臉婆~不想要自己的頭髮這樣飄逸!不想要頭髮黏在臉上
很懶的洗手清洗隱形眼鏡~所以抓了我的眼鏡往臉上戴~不想挑衣服,但是pink day必須遵守規則!
我又摸黑抓了件小pink T-shirt,穿了件合身牛仔褲,穿了洞洞的涉水鞋(因為不用穿襪子)~背了個大包把我的隨身用品這樣丟丟丟丟進去(因為大包可以裝很多雜物)~這就是我今天阿ㄙㄤˋ風!

女生打扮真辛苦~我也想隨便穿穿就出門~那睡眼惺忪模樣也迷人!我是這樣嗎?oh~我看大家會被我嚇到只剩半條命!所以有時候我還是很認真的選擇了我的衣服!我的裝扮!but....sometimes..let me free OK

或許我是偶而裝扮~其他時候都很隨便(哈......

今天包水餃很酷~大家都是小廚師~女生是不是天生就是會動手做一些東西阿,而且對於下廚這件事,好像都會勇於發問(oh~no no no 有人喜歡站在一旁觀看...)有人比較保護玉手拉~大部分的人好像都會動手做~此時展現自己溫柔賢淑的一面呀!成功好有成就感~失敗也沒關係~下次就會成功了~反正我動手了!
下次"阿哪打"吃的時候就是我們成功的時候^^

昨天我好像第一次這麼猛~我見了聊天不超過五次的人!這是見網友嗎?但是昨天的氣氛似乎很暖和...
第一次聊天我就動肝火!我認為第一次聊天都該顧忌禮貌的~是一直都得顧忌禮貌!但你說話直接的方式讓我招架不住!我生氣了~你甚至也讓1322都認識你了~這是你的招數嗎?先讓我知道你的個性之後再好好和我聊~現場的你似乎不太一樣~很像是個內向的小孩~該不會平常和我聊天的其實是別人= =...你是冒充出來見面的!>"<     新朋友 你好!

老師說~人不吃東西即使喝水8天也是會死!    那我喝水加上吃一點點東西八天我會瘦到皮包骨嗎?
我沒有那麼有毅力~~~~真的八天不吃東西!美食當前我選擇!~~~~~~~~~~~~~~~~~嗑掉(身體一身圓的原因阿)

有人問我    Are you ok?我顯現一大一小的眼睛~透露著內幕消息  是怎樣~你懂嗎?我相信 ~你懂!

apple桃花臉阿~三四月都過了桃花還一直開!你的樹四季都停留在桃花樹開花的季節~你可不可以分一點給我~我再分一點給我姐~你知道的~駱家小孩太MAN~有時候看到你的廢話簡訊~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也太多了吧~連xx事件都會和你說~太酷了~我看...我最近好像也有接到廢話簡訊>"<(是錯覺)

一星期沒打網誌~就一一這樣吧...胖子易累~胖子也懶惰~胖子想睡覺~胖子在此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