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睡到自然醒。。。聽說今天又date

我到宿舍後~聽說有兩個心的人也會來。。。哇屋   酷耶

我和阿口回到新竹之後   走了很大段的路。。。。看到有一個黑衣人是在那邊等人

我和阿口在那邊揮阿揮。。。。是怎樣。。。太小隻了。。。我們走去接他又走了回來

話說。。。今天的新竹街都被我們踏遍了~

漫無目的。。。其實多你一個怕你很無聊~看你都安安靜靜的。。。又要勞動本姑娘

我又展現我多話的功能~很妙ㄟ~連城隍廟我們都去了。。。。

但是你太可惜了~你應該多吃一點。。。那是美食天地耶>"<

算了~反正你以後機會多的是!!!!!還有阿。。。你本來要請我喔

不急不急。。。。還有機會的(阿口不要打我~你知道我在說什麼)

唉唷。。。。我剛剛坐在電腦前面吃粽子~吃到我竟然快要睡著ㄟ~電影也看不下去

說到驚喜~你今天是不是破紀錄阿    創下   "一天製造最多驚喜的人"

我今天很識相。。。。很多時間我都自己移動腳步

不要說我不夠意思~我已經做到極限了

我可不想讓apple唸我一星期!!!

就這樣~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