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太多太多太多太多了!

請耐心等候!

看官會滿意的!

出門前~~~~~~~~我是這個樣子!

在小小的空間擠了三個人

借過一下,你好了嗎???鏡子借我!!!讓我照一下~我吹個頭髮~我換個衣服

我這樣可以嗎? 有沒有歪歪的???

項鍊這樣會怪嗎? 外套配哪件啊?

三點半了拉~快點快點

你趕快幫他用假睫毛!!!阿~~~掉了~~~~阿~~~怪怪的~~~~

要帶什麼補妝的東西啊???算了拉~~~不要帶了~~

要提醒我帶相機喔!!!

遊戲道具不要忘記喔!!!

四點半勒~~~~天阿(尖叫)

禮物呢!!!禮物呢!!!有沒有帶

你快點啦~

出門了出門了

再檢查一次~東西都有帶到齁!!!

============================================

就這樣衝忙去老爺


瘋狂拍照了!!!

我們班黑色系居多耶!!!

大美女們~笑一個

阿喵代替出征!

你有看頭!

其實去謝師宴吃不多~~~都在玩耶!

我只吃兩輪~就不知道要吃什麼!!!


美麗的背後,都要付出代價!!!

為什麼我會這麼說呢???

因為我.......(泣)

算了~~~~等我準備好再說

我的小腿機跑出來見人了!!!你不乖!怎麼不躲好

 

1322集合啦!!!!!!!

四年前搬進宿舍看彼此"不順眼"

我的意思是說...我太難搞你們一定看我不順眼XDDD

沒想到轉眼間要畢業了....(揮淚)

想當初一起聯誼,一起床邊talk,一起掃廁所,一起趕著怕晚歸的宿舍生活

再~~~~見~~~~~了~~~~~


廁所也要拍一下

捲X珊小姐...你還沒站好喔???

歹勢~~~~快門按太快了!

下次記得提醒一下XD

我們一定會等你站好

發表四年心得~

我沒有要哭!!!

只是太多話不知道從何說起

第一句話是重點,你們只要記得那句就好!!!

*各位同學,我今天漂亮嗎?*

 

其他的都不重要了!!!!!

 

我抽到這個禮物!!阿毛準備的!!!!!

美背來一張

美背第二張

小D走夢幻路線耶!!!!!!

你的背部超美的!!!!好想把你帶回家

APPLE叫我嫁人了!



很愛"踹共"的阿翠~他不用穿高跟鞋就贏了>"<

我還踩著高蹺...怎麼落差這麼大~

平平都是23歲~奇怪耶

黑系列~

儷文儷文小姐...妳好漂亮喔!!!!!

整個有韓國風格!!!!!

典雅又大方!我愛!!!!

賣包包!

從五點玩到十點~

好累好累喔!

要回家在電梯裡趕快拍一下!!!!

回到阿喵家還捨不得卸妝~

感謝大家收看!

最後獻上一張over照!

這種姿勢就是要展現女性獨特的曲線~

雖然不顯眼~但若隱若現才叫人心癢癢啊!

是不是!!!!!!!你說是不是!!!!!!!!!!!!!!!!

 

但.................

不要太興奮

冷靜一點!!!

 

冷靜

 

冷靜

 

 

 

我光搞這個就花我一小時多!

 

我還把黑色眼影打上去!

 

拍照時後雙手往內擠~

 

還有....裡面有好幾個襯墊(玩遊戲的時候,為了得分,我有衝動要把它拿出來)

 

如果我全拿出來...你們不用東湊西湊了~光我一個人就夠了(邊哭邊跑走)

 

我這樣說...........有沒有覺得破壞美感XDDDDDDD

 

哀哀~美麗的背後都是有代價的啊!!!!!!

謝師宴就伴隨著厚重的襯墊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