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陣子沒幫小嘎嘎拍照了!!!!!

那天收到情報~聽說小饅頭可以放兩顆了!!!!!!

請原諒姊姊我        期末將近~ 被報告欺壓到不能回家

但是姐姐默默follow你的成長近況~有時間就殺回家看你兩眼~~~~

還好你小傢伙記性好~~~還是會貼在我腳邊撒嬌

 

今天就來獻寶!讓你們看看我家小嘎嘎的厲害!

 

 

 

不能看請連結以下網址~!!!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V9AhnVBwkQ

 

 

 

 

============================================

我媽今天打給我~說~~~~

他回家以為有客人在家~因為門口有一雙男生的鞋~一雙女生的鞋

在門口擺好好的!!!!!

後來發現根本沒有客人!!!!!

那兩雙鞋子是小嘎嘎去人家家裡偷來的!!!!!

偷來還擺好好!!!一左一右沒搞混!    你也太搞笑!!!!!

害馬麻還要拿著鞋子去問鄰居:這是你們家的鞋子嗎?!

臭嘎嘎~~~~~你到底在想什麼?!跑去人家家裡偷東西!!!!小時後偷鞋~長大偷什麼~

不要偷牽一頭牛~~我會嚇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