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嘎B沒有什麼特別值得我紀錄的~~

因為他就是每天都快樂成長~

有時候耍耍白目~

有時候又特別聰明~

有時候我想抱他摸他~有時候又大罵他~~~~

 

最近他學會的撒嬌方式好特別~我躺在沙發上~他就爬爬爬~~~~爬到我頭上~~~

整隻趴在我頭上~~~然後又依職用嘴巴騷我癢~~~~我邊尖叫邊笑~~~~他好像很興奮~~~

然後我ㄧ掙扎~他被我甩到地上去XD

 

嘎嘎很好笑~昨天晚上他突然在家裡悶悶不樂

我們發現他怪怪的~~~就跟他說話~問他怎麼了

他悶悶的走來走去~眼神好憂鬱~~~~

後來..............他去外面大小便之後

進來又跟瘋子一樣..........

原來~~~~~~~要大小便的狗會憂鬱= =?

 

小嘎嘎很聰明~說什麼他都聽的懂~~~媽媽只要喊123~他就會識相的往外走!!!

 

長大的過程中~小嘎嘎經過讚美與斥責

也在學習跳沙發的過程中遭遇挫折

幾乎每天都有人用嚴肅的口語叫:嘎 B

只要他發現自己的名字又被大聲廣播~他就知道做錯了

他要著巴逋蝴蝶結~~~~找尋會發出聲音的地方咬咬咬

當我們讚美~~~~他的眼神更加有自信

 

人在成長過程中也是一樣的吧!!!

沒有挫折哪來的雨過天晴

天空的一片烏雲~何時才會散開?

最近真是下雨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