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不管我躺在沙發上或是床上~

嘎B就會黏過來~然後也窩在我懷裡亂啃我的頭髮~亂啃我的手~我的衣服

我抱著他~鼻子湊過去他那柔軟的頭毛~恩~~~~~~~嘎B的味道~好騷(但是我喜歡)

像黑皮一樣~~~~都有騷味~~~~但是都是順鼻的騷~~~~

 

昨天晚上我睡覺的時候~想著早上抱著嘎B的感覺~那個溫度~那個味道

我又試著想想黑皮的味道~~~~

人好健忘~我忘記那是什麼樣的味道~

我有點緊張~有點不捨

我知道總有一天我會忘記

但是當自己忘記的時候,我好惶恐

沒有眼淚~~~~~~頭腦一直轉~~~~到底是什麼樣的味道~~~~那陪伴我13年的味道

憑著文字敘述~是鹹鹹的~~~是順鼻的~~~除了這兩句~我想不到了..........

好無奈~

我只好把他的長相想起來~這個我不會忘記了!!!!真的!

 

小嘎嘎很過動的跑阿跑~

看著他張嘴大笑~~~我好像不這麼難過了

小嘎愛散步~看到我們拿鑰匙就跳上摩托車~

看我們座車~他卻只能在家~小嘎就亂哀號~

小嘎嘎愛吃零食~被爸爸餵到圓滾滾~肚子好像快爆炸

大家阻止老爸再繼續餵他~但是小嘎的碗就會莫名在地上(因為有人又偷偷餵他)

我的小嘎變好胖~~~~~

胖到我覺得他屁股好大~~~~~~~

快減肥吧~小嘎(汗)

 

一個人在家~看不下書~沒有第四台好無趣~

昨天綠彩帶拋完了~~~~我就沒有動力繼續看下去了

那.........打打網誌~好空虛

那.........叫叫嘎B~嘎B轉頭不想理我

好吧!            我去幫嘎B紀錄點成長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