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司儀擔任四次~~~我卸任啦!!!!!

因為要去實習~所以交接給學妹~~~

學妹以後護理系的研討會就靠你了!!!!

做作女!!!就是這樣培養出來的!!!!我的聲音!!!可會的勒(跟我本人一樣愛ㄍㄟˋ)

這次是最後一次穿套裝站在一堆老師面前了!!!   心情很輕鬆^^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這次突發狀況特別多~稿子臨時加了一堆東西

是讓我在學妹面前展現我多強嗎???!!!      其實哪有多強~就照念而已!!!

 

這張沒什麼特別~純粹想拍下我天的眼妝!!!

因為眼線畫壞掉~所以就把眼皮塗黑~~~但是又不能太濃妝~~~所以塗塗補補好幾次

這樣的成果我太滿意啦!!!!

睫毛膏讓我很擔心~~~因為上次化妝他ㄍㄡˊ在一起!!!!!  所以這次我淡淡的上了一層

天殺的~~~~~~~~~~~今天運氣真好~~~~我的睫毛看起來好長啊!!!!!

玩相機玩瘋了~~~~

我發現這張好有氣質啊!!!!

但是小痘兒~你太不爭氣了>"<

=================================================

看完正常版~~~~瘋子要出現了..........

 

眼睛不好請別往下

 

 

警告過了喔!!!!!

 

 

 

不要找我算帳!!!!!!!!

 

 

 

 

 

 

 

下大雨~我畫美美出門給我下大雨!!!!!!!

我還穿拖鞋出門~~~~~想說到時候再換高跟鞋!!!!

頭髮也亂糟糟~~~~~

這是哪位狼狽姑娘啊!!!!

 

藝術照~~~~哇~~~~~好有樣子的OL

這個姿勢~攝影師太強啦!!!!把我做作的樣子展現淋漓盡致!!!!!

這位個性美~~~~~豪邁的給我翹腳~嘴角露出嫵媚的表情~~~~

為了擔心觀看著受不了~~~還是馬賽克好了!!!!

 

這位手折到的姑娘~~~~很抱歉~攝影師本人~就是我~~沒有橋好姿勢

你就骨折了!!!!           下次請小心~~~~不要再折到了

看看我家學妹!!!!!!

想嚇死誰啊!!!!!!

第一次和學姊見面就要配合拍這種怪照片!!!!!!!

沒辦法~~傳承就是這樣

我傳給你囉!!!!請發揚光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