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爆炸多~~~~~請耐心等候五分鐘!!!!!!

 

 

等 等 等

就聽首    韋禮安   的     慢慢等

 

 

出發拉~~~~凌晨五點多出發~沿路都下著大雨~~~好擔心這次出遊會被雨神給毀了

但是屏東天氣真是異常的好!!!!             我到船上好開心啊!!!!!

接著25分鐘的搖搖晃晃~我快吐了~~~~我閉著眼睛忍著~聽著好多塑膠袋的聲音~

好不蘇胡~~~~我快被那些嘔吐氣息傳染~~~~~~~~~~最後兩分鐘~我忍住了!!!!!

船停下來我全身冒冷汗~~~~~~~~~快讓我下船!

 

金門姐是豪邁的大嬸~他聯絡小馬的電話~充滿親切的髒話!

拿出兩大包紀念品讓我們挑~~~~~~

綠尼亞民宿是溫馨小窩~   我喜歡這邊的風格!!!

東西放妥~~~~就是發瘋的時刻啦!!!!


小琉球是珊瑚礁島~所以風景幾乎都是坑坑洞洞

迷人洞很像是幻想三國志的場景!!!東繞西繞還會回到原來的地方~


我去吃了二代水餃~他的麵好好吃啊!!!QQQQ斃了

我還找到了阿珊仔的簽名噎噎噎!!!!

我拍了這張照片發現我和我妹有點相似XD     ~~~~像雞雞~~~~

我喜歡朦朧美XD     期末得睡不好加上烈日把我曬黑~還是朦朧美好   ~~~美雞雞~~~~

我這幾天都擔任司機~我姐在我後面~~~~~"雞雞叫"~~~~

可怕的海邊人頭~~~~真是嚇死淪了     

開始~~~~~~~第一批的發癲照!!!

(這位是待訓練的高假小姐)



(這位是三八女二號)



(正是在下我~三八團創始人)



(我只能說~最右邊那位這張很失敗~你被掩沒了)




這是龍穴!!!要常來這裡吸收日月精華


***小琉球有三多    校長多  廟多    還有一個忘記了~~~

聽說那裏都出校長 小小島上有三百多間廟!!!!



(我撿到星沙耶~~~眼睛挑到快脫窗才挑到一顆)


(太陽好大~我快被曬死了~~~~~~~)   ~~熱雞雞~~~



(每次的出門都要騎著餔餔~有個好處就是整路沒汽車~可以讓我亂亂飆)   ~~~飆雞雞~~~~



(話說這是很幸福的花~~~~~~因為雌蕊旁有三百多個雄蕊XD)    ~~~花雞雞~~~~此花非彼花!!!



(二代水餃好好吃)



(夜晚靠著三台摩托車打光照的照片!!!!!!!!!!!!!~最後面是陳菊喔!     十點衝方向觀音石)








(白燈塔的發癲照)


(我喜歡這張)



(正常版)



(請問裡面有人嗎? 敲門還要擺pose)

 

 

全民瘋腳踏車

阿姨水喔!!!!!!



(這是越野車)



外勞很愛參與





我家正妹!

馬上變我的烏鬼!!!!!              傳言埋在烏鬼洞裡的烏鬼   一直在後面 黑雞雞    大雞雞    花雞雞

my wu goest


高雄萬三吃飯好有氣氛!!!!!!!!           老闆娘的小蜜蜂好有磁性

 


高雄的魚好俏皮


星光碼頭也有發癲照~但是有位姑娘把我拍得好失敗~哭哭


高雄小綠人竟然騎腳踏車耶!!!!      酷雞雞


這是痞子英雄的麥當當耶!!!!!!         

 


這位姑娘很失望!!!!!!!!!!!!!!!!!!!!!


高假走路踢到~~~指甲掀起來~~~~好痛

六合夜市有名的果汁~其實沒有特別好喝~但是名氣讓他變好喝XD

 


高雄民宿拍拍拍~~~~~這裡也有發癲照XD

但是還是保留形象好了!!!!!

台南瑞比冰淇淋           有芹菜 紅蘿蔔    豆腐 口味的冰淇淋喔!!!!


芝麻 哈密瓜 紅蘿蔔~~~~~~~~~~good!!!!!!!   yummy


台南安平老街上的餅店~~~老闆娘人超好~~請我們大家吃麵包!!!!好軟好香好好吃

老闆娘:妹阿~岡屋喝假

我:喝假

老闆娘:oh ya(大拇指

哇賽~好諧星感的老闆娘

 

 


台南天氣真是可怕的熱!!!!!!

清新喝不停~~~~冬瓜茶喝不停~~~~~~


有名的冬瓜茶喔!!!每次來台南都會喝~

還有另一家兩角銀也不錯XD

 

總結:坐船好噁心     太陽大    小琉球人很善良       飲料喝不停       飆車有快感       水餃好吃     發瘋不停

高雄選舉照片好奇怪~有流血的  有藝術的= =?            台南東西依舊好吃         小琉球是個美麗的地方

有沒有辦法可以不坐船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