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0189830a09192e33903d62b4443fd0f9.jpg  

 

從上次通話後,我失眠了幾晚

頭腦轉個不停...

除了要出國準備的大小事,包誇行李  未來預設  存款到達多少等等等

 

執著在比蟲跟我說的過去,頭腦浮現出烙印在腦海中的樣貌

突然害怕 突然沒安全感 突然覺得好陌生  也覺得沒把握

回想我們的過去,點點滴滴       想到你或許某個時候想開口,而我確始終沒發現

我突然感覺,我是不是對自己太有把握,以為真的很了解你了,以為一個眼神看穿你的我是假象

開始對自己懷疑,或許我沒有這麼了解你,或許...我太天真了

 

失眠的晚上,對自己懊惱

這份感情  經營起來   可能不能用坦然 不能用直覺  不能用第六感

可能       需要費一點心思           像是一般女生的那種小家子氣

但我覺得,這會變成               嫉妒 猜忌  懷疑

這樣就不是我選擇的愛情了

矛盾的想法翻轉我平靜的夜晚

嘗試著讓自己平靜下來,站在對方的立場思考,我分析了很多都是替我著想的理由

但內心的大惡魔大喊一聲             

  吼唷     我一點都不想知道     我一點都不想記起那張臉

我管他什麼理由   無論是爆炸還是痛哭一場             

我只要知道現在的我很好就好了阿

開始任性   在床上輾轉難眠      

  最後把SOSO丟到腳下     把腳踩在小灰上 受死吧你

然後再把SOSO抱起,緊緊抱著        

 

 

看著手機  兩點  三點   四點       我想你

我想立刻飛到你身邊   看著你的眼睛

看著你對著我說話     感受你每一次的呼吸     還有彼此的心跳維持同一個頻率

那是我唯一能確定    你愛我         我愛你           還有         你是我的........

好吧        在這時候         我搞清楚了                           吃醋

好吧          醋桶又打翻了......

 

 

第三天,叫惠珊陪我聊聊

其實我矛盾的點就是             或許我不是這麼了解他

還有            我真的不想記起那些臉   快把我打暈好嗎

 

跟惠珊聊到四點半        我終於好多了

 

================================================

6/2 端午節

約好了要講電話

聽到你的聲音,我心情平穩

找回那種踏實

 

有時候,聽你說話 想起你的臉,心跳還會加快

恩...感覺還是一樣

518天,持續熱戀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