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的步調應該有規律嗎?

 

我的生活被我弄得很狼狽

 

翻開書

 

動個筆

 

收衣服

 

撇開書

 

玩個電腦

 

今天突然發現

 

 

我的床上 隔壁房間床上  

 

 

都是我還沒折的衣服

 

房間地上

 

都是我看過來不及歸類放回原位的書本

 

 

房間角落

 

 

都是等著回收的廢紙

 

還有參雜一點嘎B的毛

 

 

髒亂的環境    煩躁的心

 

我可以待到長蒼蠅的那天!!!!

 

i can

 

 

所以不要批評我XDDDDDDDD

====================================================

 

讀書讀到沒力氣的時候就看看韓劇

 

電視裡浪漫又拔剌的劇情彌補我乏味的生活

 

看一下youtube熱門影片

 

空虛的笑一笑

 

 

聽著蔡依林and周杰倫的音樂

 

幻想他們複合的情景~

 

然後

 

 

繼續動筆讀書!

 

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